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拾光的秘密》是什么剧?颜控粉的福利要来了
2020-07-16 17:13:53

  《拾光的秘密》讲述的是高中时期,男主走出了女主因为意外造成的心理创伤,通过一款游戏回到了十年前的学生时代,找回了友情的故事,在官方微博上也已经官宣了演员的海报了,阵容都是一些年轻演员,颜控粉的福利要来了。

  女主是由李浩菲饰演的,李浩菲凭借着《快乐大本营》被观众关注,而且还加盟了第四季的《中餐厅》,李浩菲的资源是很不错的,这次主演青春校园剧是很让人期待的,海报上李浩菲的颜值是很好看的,期待李浩菲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赵奕钦出演过《惹上冷殿下》,《山寨小萌主》,《等等啊我的青春》,《凤囚凰》等,赵弈钦在演技上的实力是可圈可点的,这次在《拾光的秘密》里的造型是很成熟帅气的。李浩菲和赵弈钦两人的合作是很让人期待的,在颜值上很有CP感的,相信在剧中的感情线一定会很甜蜜的吧。

  周大为是一位年轻演员,没有出演过影视剧,这次出演青春校园剧是很让人期待的,周大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吧。

  王一哲出演的电视剧大部分都是一些热播剧,比如说有《美人为馅》,《延禧攻略》,《凤囚凰》,《烈火军校》,《大唐女法医》等,王一哲的实力是可圈可点的,在颜值上也是非常帅气的,期待在《拾光的秘密》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image.png

  黄馨瑶通过《一路向西再向西》进入影视圈,之后还出演了《想看你微笑》,《游泳先生》,《陪你到世界之巅》,黄馨瑶的实力观众是看在眼里的,这次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可爱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董思怡,观众应该是很眼熟的吧,董思怡主演的电视剧《二十不惑》在收视上很不错的,董思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广受观众的好评的,这次出演青春校园剧,董思怡在造型上是很好看的,想必在这部剧中董思怡依旧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姚童是一位新人演员,出演的影视剧屈指可数,不过姚童在实力上是可圈可点的,在《拾光的秘密》里姚童的造型是很好看的吗,颜值上是不输女主角的,看到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之后,不得不说年轻演员的颜值都是非常好看的,这下颜控粉的福利要来了呢,播出之后在收视上一定会非常好的。

image.png

  《拾光的秘密》官宣首波剧照,都是年轻演员,颜控粉的福利要来了,是不是很期待李浩菲赵弈钦等人合作的电视剧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