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酷的世界》李宏毅饰演的是谁?阵容豪华收视稳了
2020-07-15 16:52:47

  《时间倒数遇见你》这部剧在口碑上是很好的,李宏毅和施诗两人的合作是很让人喜欢的,这部剧刚完结不久,李宏毅又有新剧官宣了。

  李宏毅的新剧叫做《最酷的世界》,讲述的是一群有梦想有抱负的媒体人在追求自己的梦想上重新出发的故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很豪华的。

  周雨彤在人气上是很高的,出演的电视剧观众是非常喜欢的,周雨彤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实习生,是很认真对待事情的有责任心的女孩子,期待周雨彤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王东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出演了很多的热播剧,相信不少的观众应该是看过的,比如《完美关系》,《将夜》,《都挺好》等等,王东在长相上看起来是很有魅力的,王东在剧中饰演的是精英中的精英,是女主的上司也是好朋友。

  关芯出演的影视剧有《微微一笑很倾城》,《终极教师第二季》等,关芯的实力观众是看在眼里的,关芯的颜值和实力都被认可了,《最酷的世界》里饰演的角色一定会是很出彩的。

image.png

 

  陈瑾如出演的作品有《东宫》,《天意》,虽然出演的作品不是很多的,但是在气场是很强大的,剧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剧中的人设应该是很霸气的吧。

  泽南出演了《重之极海听雷》,《萦萦夙语亦难求》,这两部剧刚刚官宣定档,不过相信泽南在演技上一定会很精彩的,泽南在《最酷的世界》里的造型是很帅气的,相信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刘芸,大家是不陌生的吧,刘芸出演了很多口碑不错的作品,最近凭借着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被观众关注,刘芸在节目中的表演是很精彩的,看起来也不像是做了妈妈的模样的,这次刘芸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品,观众是很激动的,刘芸的演技是很有实力的,剧中的造型很有气质,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朱雨辰在演技方面是很成熟的,出演了一些影视剧,比如说《奋斗》,《我的特工爷爷》等,朱雨辰的长相看上去是非常成熟的,在《最酷的世界》里饰演的是经理级别的角色,人物性格上一定是很暖心的那种的吧,可以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真的是齐聚了很多的实力演员的。

image.png

 

  保剑锋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的,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深受观众的喜欢的,保剑锋在气质上也是很绅士的,这次在《最酷的世界》里饰演的角色是很霸气的,剧照中的造型帅气十足,期待保剑锋一定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豪华,播出之后的收视稳了,不用担忧了,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