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釜山行2》是什么剧情?讲述631部队故事
2020-07-27 15:53:37

  2016年掀起轰动的韩国丧尸题材电影《釜山行》,在时隔4年后的《釜山行2:半岛》同样引起不少话题。虽然口碑不如前作好,但由于故事线带入的是历经四年后的韩国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因此不少影迷仍冲着后续买票捧场。导演其实也从人物、背景、故事中下了不少功夫,加入了现实的一面。
image.png

  第一部《釜山行》是一部极为成功的电影,票房和口碑都获得巨大的成就,但延尚昊导演并不因此感到自满和安逸,而是选择在原有的世界观下,另辟新道路,找来全新的角色,说着另一则惊险刺激且感动人心的故事,给影迷耳目一新之感。

  相信已经看过《釜山行2》的影迷们都在好奇,女主角李贞贤一家人,以及在半岛拥兵自重的631部队的故事。毕竟周围都是丧尸,他们居然还能在这种环境下生活4年,看起来实在有些不合理。《釜山行2:半岛》姜栋元公共财男神的魅力!

image.png

  制作人李东河表示会有解说及探讨他们的生活,并明确表示新作品有可能会是电影或是4集左右的电视剧。故事线也会定在讲述半岛如何沦陷,以及女主角李贞贤一家人,以及在半岛拥兵自重的631部队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