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挚爱的》李现饰演的是谁?戴假发依然帅到掉渣
2020-07-28 15:35:28

  上一个暑期档,火了一部《亲爱的热爱的》,杨紫凭借此剧更是奠定了其收视花旦的地位,而李现更是被认为是那个夏天最火的男演员之一。很多人把李现当作自己的“现男友”,可想而知,李现的表现的确让大家为之惊艳。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真的超好看,甜甜蜜蜜剧情给力,关于韩商言和佟年的糖我能磕一百集。而李现也凭借此剧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该剧中李现也用了自己的原声。虽然有些人会认为怪怪的,但是足以证明他做演员的态度,希望证明自己,并用真诚回报观众。事实证明,李现的努力没有白费,去年夏天他火爆全网,现在大家都在等着他的新剧。

image.png

  而说到《亲爱的热爱的》胡一天的表现也令人拍手叫好,虽然是男二号,可是他真的有主角光环,一举一动哪怕一个眼神都好有戏,大概就是天生的男主命吧。而在《亲爱的热爱的》中,吴白的感情归属也让人期待,所以一部《亲爱的挚爱的》就迎来开拍,该剧的男主正是胡一天。不过这一次女主换人,而是由李一桐主演。

  不得不说李一桐真的是男神收割机了,她合作了邓伦、罗晋陈建斌、许凯等多位知名男演员。之前还说李一桐作品都没有播出,谁曾想从去年开始一直播到今年,一直就是被李一桐霸屏的一年。而此次其搭档胡一天,这俊男美女的组合也是相当惹眼。

image.png

  《亲爱的挚爱的》以吴白为男主角,讲述的就是吴白的感情线的故事。不过这部剧让人惊喜的是李现竟然有出演。《亲爱的挚爱的》李现回归,韩商言友情客串,戴假发依然帅到掉渣!在《亲爱的挚爱的》该部剧中李现依然客串韩商言,大家都很好奇此次韩商言和吴白会有怎样的戏份呢?还有网友调侃,gun神欠吴白的钱应该还了吧!

  而近日也有网友拍到了李现现身《亲爱的挚爱的》剧组的路透照,照片中依然还是韩商言的造型打扮。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现是戴了假发,不觉有点想笑。李现本人目前在拍摄民国剧《人生若如初见》,他是剃了光头的,所以此次来客串《亲爱的挚爱的》只能戴假发了。然而即便是戴了假发依然帅到掉渣有没有!

image.png

  在《亲爱的挚爱的》该剧中,能够看到吴白和韩商言再度合体,也算是有生之年了吧,期待这部剧尽快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