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之城》是什么剧情?杨超越加盟孙俪新剧
2020-08-02 15:20:38

  最近几年的选秀综艺层出不穷,这些节目靠着观众投票的机制提高了观众参与度,因此十分火爆。虽然喊着全民造星的口号,但比赛的结果并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所以每一档选秀综艺总有一两个成团出道的人难以服众,比如《创造101》当中的杨超越,还有《创造营2020》的张艺凡。

  《创造营2020》一开播,关于张艺凡是“鹅选之女”、“真皇族”的声音就没有断过,但在成团之后,张艺凡并没有获得特殊的优待,再看一下杨超越的待遇,谁是真鹅选之女就一目了然了。

  孙俪凭借着《甄嬛传》爆火后,在电视剧圈一直持续发力,今年的开年大剧《安家》又让她受到了许多关注,所以孙俪接下来的作品就更让人期待了。

image.png

  7月29日,网络上传出了孙俪接拍新戏的消息。这部名叫《理想之城》的电视剧根据小说改编,讲述了天真少女在职场摸爬滚打,最终成长为公司一霸的故事。在网络曝光的演员名单中,除了孙俪还有张嘉译、赵又廷等多位实力演员,看这个演员配置,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又上升了不少。

  孙俪接剧的眼光一向不错,而且这部剧的导演刘进还曾获得过白玉兰奖,可以说是已经被观众打上了“好剧”标签,不过演员名单中还有一个人的名字有些出人意料——杨超越。

  杨超越并没有经历过正统的表演培训,虽然出道以来也演了一些电视剧,但大多都是跟同级别的小演员合作,而这次出演《理想之城》,要跟剧圈真正的大咖孙俪、张嘉译合作,观众替她捏把汗的同时也不禁想要质疑:她凭什么?

image.png

  以孙俪和张嘉译目前在电视剧圈的地位,和他们合作的演员基本都是在影视圈摸索多年的优秀演员,而杨超越属于初生牛犊,而且还是有点营养不良的那种,这么好的机会,应该有无数演员想要争取,最终却被杨超越得到了,“锦鲤”的运气有多好,这回看出来了吗?

  杨超越的唱跳能力一直饱受诟病,如今火箭少女也解散了,她个人就绝不可能走歌手路线了,只会专心往演员方向发展,过去两年她也演了几部作品,目前有两部已经制作完成,正在待播状态。

image.png

  由杨超越和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仲夏满天星》是一部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小甜剧,从开拍就饱受关注。这部剧原本定在7月30日播出,但7月27日突然宣布改档,让期待看剧的观众有些遗憾,不过杨超越待播的剧可不止这一部!

  杨超越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且听凤鸣》是一部古装剧,这部剧在拍摄过程中曝光了不少路透图,杨超越超高的颜值再加上绝美的古装造型,吸睛指数简直满分,这部剧虽然是在《仲夏满天心》之后拍的,但加急制作后也已经准备播出了,预计将在8月中旬和大家见面。

image.png

  《仲夏满天心》在定档之后突然撤档,就有不少人猜测是因为《且听凤鸣》的原因,这两部作品都想打出“杨超越首部主演作品”的宣传口号,最终《且听凤鸣》更胜一筹,《仲夏满天心》只能撤档,为《且听凤鸣》让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