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邢菲饰演的是谁?男主被称新晋古装男神
2020-08-04 16:08:16

  说到邢菲,相信大家是非常熟悉的吧,邢菲凭借着青春校园剧被观众关注,之后在娱乐圈的发展是非常不错的,如今主演的古装剧也已经官宣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明月曾照江东寒》,这部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一起成长,并且成为武林盟主的故事,邢菲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是很甜美可爱的,在剧中的演绎一定会很精彩的吧。

  邢菲搭档的男主角还是被称为是新晋古装男神呢。他就是于朦胧,大家是不陌生的吧,于朦胧凭借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角色被观众关注,之后在娱乐圈的资源是很不错的,主演了很多的古装剧,于朦胧的古装是非常帅气也很有仙气的,所以被观众称为是古装男神了,这次在剧中的造型依旧是非常帅气的。

image.png

  邢菲和于朦胧两人的合作是很让人期待的,在实力上都是非常好的,不得不说邢菲还是很适合古装造型的,海报上的颜值看起来是很有CP感的,看起来很有江湖侠士的感觉的,希望这部剧能够早日和观众见面的。

  郑繁星凭借古装剧《陈情令》被观众关注,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深受大家的喜欢的,这次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帅气十足的,粉丝们看到之后一定会非常喜欢的,郑繁星的演技是可圈可点的,期待在《明月曾照江东寒》里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image.png

  黄海冰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出演了影视剧是非常多的,比如说《诛仙》,《青云志》,《幻城》,《隋唐英雄3》等,饰演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黄海冰在剧中的造型是很成熟稳重的,想必在剧中的角色是正派人去的吧,光是看到剧照中的造型就很让人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

  米热,观众是很眼熟的吧,米热出演了《美人制造》,《美人为馅》,《凤囚凰》,《芸汐传》等,米热的演技是很有实力的,这次在古装剧中的造型很是帅气的呢,很有仙气的感觉的。期待米热在剧中的演绎会非常精彩的。

  张开泰出演了《将军在上》,《安家》,《勇敢的心2》等,张开泰的实力观众是看在眼里的。

  马月出演了《醉玲珑》,《灵域》,《大主宰》等,马月出演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古装剧,这次在古装造型依旧是很美艳动人的,冲着剧照中的颜值熬夜也要追剧了呢。不得不说《明月曾照江东寒》剧中的演员阵容是很豪华的,演员们的颜值是很高的,实力上是旗鼓相当的,期待这部剧能够早日官宣定档。

image.png

  是不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