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歌行》刘海宽扮演的是谁?游侠司徒郎郎展潇洒气质
2020-08-04 16:10:31

  近日,由知名长篇漫画改编的古代传奇励志大戏《长歌行》顺利杀青,此次官方公布了8位新的角色海报,再次引发全网热议。演员刘海宽在剧中饰演潇洒诙谐的游侠司徒郎郎,与众主角一同领略大唐盛景、书写家国情怀。

  剑眉星目帅气十足 刘海宽化身游侠仗剑江湖

  刘海宽饰演的司徒郎郎是一位武艺高强、潇洒诙谐的自在游侠,他眼光犀利,一眼便看中李长歌的潜质,收她为徒传授越女剑法。因神医孙思邈救了自己的师父,司徒郎郎履行承诺,保护他云游四海。

image.png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刘海宽一袭布衣,面容清俊,双手抱怀,身后背着长剑,造型简洁大方,与司徒郎郎的武艺高强却又洒脱不羁的游侠形象十分吻合。他嘴角微带笑意目视前方,眼神深邃,给人一种通透且神秘的感觉,神态拿捏精准到位,将司徒郎郎有趣潇洒的个性充分的展现出来。漫画原著党纷纷表示:选角贴合!相当满意。

  刘海宽本人也是一位幽默感十足的人,在微博上经常与粉丝像朋友一样聊天互怼,本次发布角色海报时更是不禁调侃起自己“经常赶着驴车到处跑” ,诙谐的口吻与司徒郎郎不谋而合,粉丝直言有趣,纷纷留言玩起了驴车梗:“大哥,驴车要驾照吗?”“驴车上还有空位吗?把我带上谢谢!”“人家赛马,宽哥飙驴”。

image.png

  不惧挑战主动求变 刘海宽完美诠释剧抛脸

  《长歌行》是刘海宽继《陈情令》后第一部官宣的古装剧,无论是在性格还是气质上都与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当大家还沉浸在《不说谎恋人》李哲的深情中时,他一改温润如玉的形象,束起头发,背上长剑,在蓝曦臣儒雅的上多添一份恣意与随性,一个眼神一抹笑意之间尽是俊逸洒脱。

  无论是《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中热血正义的林涛、《陈情令》中清煦温雅的蓝曦臣还是《不说谎恋人》中深情多面的李哲,刘海宽完美诠释“剧抛脸”,各种角色都能被他完美消化、丰满立体的呈现出来,不拘泥一种类型的角色,每部作品都能带来新的突破,可见刘海宽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演技的执着追求,是位用功磨练演技又用心塑造角色的好演员,相信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定能“一路长歌”。

image.png

  期待刘海宽饰演的司徒郎郎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相信这部集结了业内顶级资源,汇聚了一众高人气实力派小花小生及老戏骨联手打造的作品,会给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期待《长歌行》早日播出,同时也期待刘海宽的精彩表现续写他作为演员的又一个新篇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