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首播剧情怎么样?故事紧凑场景考究演技在线
2020-08-07 15:59:40

  原名叫做《琉璃美人煞》的电视剧改名《琉璃》后在大家的期盼中终于是在8月6日晚上迎来了首播,这是一部从开拍就一直火到现在的电视剧。该剧虽然是在8月5日官宣改名定档之后第二天就直接播出,但是这丝毫没有给电视剧的收视带来任何的困扰,因为关注这部电视剧的观众真的是非常的多。这部电视剧也真的是值得大家等待,在8月6日播出的这几集之中,大家也是对该剧赞不绝口

  首先这部电视剧的故事非常的吸引人,该剧是由《琉璃美人煞》这部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小说刚出来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读者的追捧,如果不是故事好看的话肯定是不会有这么多的读者。

image.png

  事实上这部电视剧的故事也是真的非常的不错,剧中男女主角十生十世的虐恋,再加上为了守护天下而与恶势力相互争斗的故事。这样既有爱情又有热血的故事怎么能不让人喜欢,这样的电视剧怎么能不吸引大众的眼球。

  在昨晚播出的这几集之中,剧中男女主角看似有些甜蜜,但是这都是给大家的糖衣炮弹,因为后面真正虐心的剧情来袭的话,肯定会让观众泪流满面。现在有甜宠部分的时候的,大家还是且行且珍惜,不然整部电视剧给你的印象最后真的只剩下虐了。

image.png

  其次对于仙侠剧而言,大家除了看故事剧情之外,大家还非常观众演员的造型与电视剧场景的布置。如果仙侠剧演员的穿着像乞丐一样,场景的布置都是一些粗制滥造的东西,还有与小说的还原度都不高的话,估计观众看到这些都会纷纷弃剧。

  不过还好这部电视剧在场景布置以及人物造型方面都做得非常的不错,不管是剧中人物的房屋,还是其他风景的布置都与原著非常的接近,而且都是给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也与小说中描绘的非常像,大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不会有失真的感觉。

image.png

  最后就是剧中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错,有些人可能觉得剧中成毅、袁冰妍两位主角的演技不好,但是看了播出的这几集之后这两位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剧中两人不管本身的互动,还是与其他人的对手戏都表演得很到位。

  剧中袁冰妍大家觉得可能表演的有些木讷,但是这位演员的角色前期本来就是天生“六识”残缺的少女。如果一开始她就表现得非常精明的话,这样的表演你觉得能够撑起这样的人设,因此从这一点来看的话女主角的演技还是非常的到位,做到了这个角色应该做的事情。

image.png

  男主成毅在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得不错,他本身是离泽宫少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下与女主相遇。成毅在剧中不管是打斗的戏,还是感情戏都表演得非常的细腻,给人一种非常美的享受。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剧中张予曦以及其他演员的表演也都非常的不错。整部电视剧里面演员的表现都可以说是恰到好处,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喜欢。因此大家也是给了这部剧很高的评价,大家都在说这又将是一部爆款剧。

image.png

  《琉璃》首播获赞,故事紧凑场景考究演技在线,又一部熬夜必追剧!这部电视剧现在已经播出了这几集,你喜欢这部电视剧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