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三个孩子最后结局分别是什么?
2020-08-14 15:02:14

  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等人主演的《以家人之名》开播了,这部剧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还被称为“中国版《请回答1998》”。

  《以家人之名》是原创家庭青春剧,虽然做的宣传不大,演员阵容也不算有多大咖。不过开播之后广受好评,收视第一不说,热度、流量都噌噌噌的疯涨。不得不说,谭松韵真的很会挑剧本。她的剧一般都会爆,她饰演的角色也很讨大家的喜欢。

  此次她与宋威龙、张新成在剧中饰演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他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这样的形容看似很甜,但其实他们饰演的三个角色都有一个不幸福的原生家庭。

  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她是一个小霸王,从小与父亲相依为命,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李海潮一个人抚养李尖尖长大,为了孩子他一直没有再婚。李尖尖的原生家庭没了母亲让人同情,不过她却是三个人里最幸福的了。至少她的爸爸很爱她。

image.png

  宋威龙饰演的凌霄就比李尖尖惨很多了,从小父亲工作忙没时间管他,妈妈做家庭主妇带着他和妹妹。原本还算幸福的家庭,就因为妈妈出门打麻将,将他和妹妹反锁在家导致悲剧发生。那时凌霄像往常一样照顾三岁的妹妹,喂她吃核桃,却没想到妹妹被核桃卡住了。凌霄想要出门找人救妹妹,却出不去。等到凌霄妈妈回来后,妹妹已经死了。此后,凌霄妈妈就一直都在责怪凌霄,还经常和凌霄爸爸吵架。最终凌霄父母离婚了,凌霄失去了妈妈。

  三个人中最惨的还要属张新成饰演的贺子秋。他是父母离婚后,妈妈贺梅才发现怀了他。后来贺梅一个人带大了贺子秋,经人介绍认识了李海潮。原本两人可能会再婚的,却没想到贺梅骗了李海潮的钱后消失了。贺子秋没了爸爸又被妈妈抛弃,最终被李海潮收养长大。

image.png

  三个角色的原生家庭一个比一个惨。虽然他们后来一起长大了,但在长大后他们又分开了。再度团圆的时候,三个人发生了变化。李尖尖与凌霄相爱了,最惨的贺子秋暗恋李尖尖,但只能选择默默祝福凌霄和尖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