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魏亚云下线了,网友直呼不配和林有有相比
2020-09-23 16:40:12

  由朱一龙刘诗诗、阚清子、车晓等共同出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亲爱的自己》,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虽然说这部剧的豆瓣评分不是很理想,但是依然吸引着很多观众。

image.png

  昨晚的剧情一经播出,张芝芝(阚清子饰演)和刘洋(彭冠英饰演)的夫妻生活算是走到头了,而一直以来被观众当成第二个林有有的魏亚云(张宇柠饰演),却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直呼她根本不配和林有有相比。

image.png

  看过童瑶、江疏影、毛晓彤共同主演的《三十而已》的观众,想必对林有有(张月饰演)这个角色都太熟悉不过了吧。当初的林有有,也是明知许幻山(李泽峰饰演)有老婆,却还是故意接近许幻山,以爱之名行破坏他人家庭之实。

  从两人共同吃一个冰激凌开始,许幻山就越走越远,最终彻底沦陷在林有有的强大攻势下。

  而《亲爱的自己》里的魏亚云,也是明知刘洋是已婚男人,却还故意投怀送抱,处处装可怜告白。

  同样,也是从一起吃了一回烧土豆开始,刘洋就飘飘然有点看不清自己了。

  每每在家里遭遇不顺心的事,就会想起魏亚云对他的表白和关心。

  于是便给人家买了水杯,结果却被老婆发现,只好顺势说是给老婆买的,回头却又买了一个同样的杯子送给魏亚云。

image.png

  魏亚云好算计,毕竟在一个单位里,又是自己的上司,各种表现双管齐下,刘洋想不沦陷都难。

  刘洋不如许幻山,起码许幻山还不至于明目张胆不回家就和小三同居,但是刘洋却这么做了,还被老婆张芝芝(阚清子饰演)发现。

  在刘洋的心里,张芝芝就是不通情达理,魏亚云就是温柔体贴加可爱,被赶出家门的时候,刘洋就已经动了心思,才打电话给魏亚云,那一刻开始,刘洋彻底沦为一个渣男。

image.png

  刘洋因李思雨(刘诗诗饰演)公司中标事件,被同事陷害,而这个时候的魏亚云,却完全变成了另一副嘴脸。

  她出卖了刘洋,把刘洋送给她的水杯还给了刘洋,只留下三个字,“对不起”!

  也就是这一刻,很多观众都觉得她比林有有差远了。

  起码林有有对许幻山确实是够疯狂,为他辞职,为接近他做了物业前台,直到最后仍然不肯放手,想来也是爱了的。

  虽然林有有的破坏他人家庭行为被很多人骂,但是起码她爱得够执着。

  但是魏亚云算什么?破坏了人家的家庭,结果看到人家落难却转身落井下石,难道这就是她一直挂在嘴边的“爱”?

  看到这样的魏亚云,一时间居然连骂她的话都不想说了,这个人物的反转有些牵强,人物个性也远不如林有有鲜明。

  这样的角色其实是很不讨喜的,张月就曾因为林有有这个角色而被骂上热搜,但是好在大多数观众还是明事理的,张月也因林有有获得了一些认可,多部剧作陆续开播,综艺节目也接了不少。

image.png

  而魏亚云的扮演者张宇柠,要走的路显然还很漫长,魏亚云这个角色在这部剧里也是走到头了,也在昨晚就算是正式下线了,张宇柠还为此曾公开发布消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