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凤唳九天》是由网络小说改编的吗?
2020-09-23 17:06:49

  要说今年最火的古装剧,那必然是刚收官的《琉璃美人煞》了,该剧凭借超高口碑和热度,备受好评,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这不,近日又一新剧《凤唳九天》正式定档啦,将在今晚开播,当天定档当天播,官博也是很宠粉啦,这是一部重生虐恋剧,剧迷们赶紧期待起来!

image.png

  据了解,《凤唳九天》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大楚皇后姚莫心遭奸人迫害后,灵魂进入妹妹姚莫婉的身体,以失忆懵懂的模样,对曾经的丈夫,也就是大楚皇帝夜鸿弈表现出无限的仰慕和崇拜,却在暗中斩杀他的左膀右臂。与男主夜君清,一次次的对垒让二人心心相印,历经波折,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image.png

  李墨之饰演女主姚莫婉,遭迫害重生后,对曾经挚爱夜鸿弈再无半点怜爱之心,过程中遇到了男主夜君清,与他从针锋相对到嬉笑怒骂,最终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深爱夜君清。从曝出的预告和海报咖,李墨之古装娇俏灵动,也是极美啦。

  陈哲远饰演男主夜君清,大楚王爷,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战神王爷,俊朗痴情,前世今生,都深爱女主姚莫婉。从曝出的海报看,陈哲远古装俊美非凡,新预告看,女主姚莫婉扮猪吃虎,化身失忆呆萌三小姐,与男主夜君清,上演欢喜冤家日常,也是很甜啦。

  短短几分钟的预告,陈哲远饰演的夜君清,依旧俊朗痴情,却在女主姚莫婉面前,常常吃醋暴走,傲娇可爱简直啦。陈哲远之前在新版《绝代双骄》饰演小鱼儿,演技精湛也是备受好评,此次化身傲娇可爱却也痴情至极的战神王爷,值得期待啦。

  此外,张峻宁饰演男二夜鸿弈,是个生性多疑、狠毒的大楚皇帝,也就是女主前世悲剧的来源。从新海报看,张峻宁古装俊美霸气,人设虽不讨喜,但颜值高也是很可啦,相信到时足以让观众满意。

  还有,程砚秋饰演姚莫心,晏紫东饰演寒锦衣,张璇饰演姚素鸾,都是清一色的俊男美女,《凤唳九天》原著是重生文,首次改编此类题材,相信会大受欢迎。

  《凤唳九天》正式定档9月22日爱奇艺、芒果TV开播,陈哲远傲娇又可爱,女主李墨之灵动娇俏。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