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零九零》讲述的是什么样的故事?白敬亭吴倩携手倪大红演绎少有所为老有所乐
2020-09-25 15:58:02

  9月22日,由华策集团、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乐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依芳担任出品人,傅斌星担任监制,张灼担任总制片人,孙旭担任制片人,龙振宇、朱俊懿、邬雩儿担任编剧,徐纪周担任总导演,易军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八零九零》,发布了一组人物剧照及预告,正式官宣演员阵容。作为2020小康献礼片单重点作品,该剧不仅邀请到白敬亭吴倩领衔主演,更有老戏骨倪大红特邀出演、吴冕特别出演,李建义、杨新鸣、高鑫、谢兰、杨青倾情主演,演员阵容令人期待。

image.png

  聚焦养老话题破行业之新 两代演员同台飙戏实力强大

  作为首部聚焦养老社会议题的作品,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近八十的老人与几个“90后”在一家名为“阳光之家”的养老院相遇,在年轻人管理并重建养老院的过程中,逐渐重构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在此次发布的首批剧照中,众角色逐一亮相,演技派青年演员与实力派老戏骨同台飙戏,在一间养老院上演相差半世纪的忘年交,生动展现着小康生活的幸福画卷。

  白敬亭饰演的过三爽是一位保健品销售员,能说会道口才好,是耐挫力强的耍宝青年,眼里充满希望,为拼业绩热血喊着口号;吴倩饰演的叶小妹热情开朗,泡面丸子头青春元气,临时受托管理养老院,毫无经验却以“真诚、耐心”解决一个个难题;倪大红饰演的过爷,曾经是金牌大厨,跟过三爽互怼不停,相处模式欢乐有爱;吴冕饰演的林素芬,是阳光之家的院长,心系每一位老人,用爱与责任心将养老院变成温暖归宿。

image.png

  主创潜心创作深入体验 风格治愈有趣质感尽显

  一间养老院就是一个浓缩的社会,为了真实细腻的还原养老院日常和行业现状,主创团队曾历时三年多进行采访与背调,详尽的数据与素材支撑,使得剧中每一位老者形象更加的立体与鲜活。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主演们提前来到养老院体验生活,从饮食起居到日常活动,跟老人们互动交流,跟管理者们认真学习,用心观察将学习到的经验融入角色。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也受到观众好评,画风温暖治愈不乏趣味。除了每位老人背后感人的故事外,叶小妹和过三爽这对儿欢喜冤家的爱情线,也给该剧增添了无限活力与浪漫。以年轻人更易接受的方式,传递着“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美好愿景。

  据悉,该剧目前还在持续拍摄中,这群古怪可爱老人与两个90后脑洞新奇的青年,究竟会上演什么样温馨有趣的故事?这场养老保卫战,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