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默的真相》对女性光辉的描写值得《最美逆行者》借鉴
2020-09-25 15:54:22

  《沉默的真相》原著是少有对女性的笔墨的,紫金陈本人也有说有刻板印象。但是,这部剧对女性角色描写的太好了,每一个女性角色不管戏份多少,都是有着完整的女性光辉的。

image.png

  任队- 任队甫一出场就给我一个利落飒爽的女性刑警队长形象,后续也完全没有颠覆我的第一印象,她沉着冷静不骄不躁,会和臭老爷们熬夜通宵吃吃宵夜蹲点抓罪犯但是仍旧留有女性的柔软,比如她会在办案的间隙敷面膜,刚柔并济,血肉丰满。

image.png

  吴爱可- 通过简单的几句和李静的交谈,一个娇纵对正义有追寻欲望涉世未深的大小姐形象悦然纸上,后面在严良他们的走访种对于江阳的回忆也是充满着少女的心思,她眼中对江阳仍旧有着年轻时的喜爱,所以镜头也柔和明亮了起来,少女心思昭然若揭。在江阳走访的过程中对于江阳的态度也没有什么刻板得女性胆小怕事的行为,反而很支持江阳追求真相,吴爱可也是一个非常立体的涉世未深初恋的形象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