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预告片怎么样?粉丝血槽已空
2020-09-25 16:01:49

  休养许久的肖战,重回荧幕的第一个角色就令大家很满意,大家也都和你期待着肖战再接再厉,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优质好剧好角色呢。

image.png

  而对粉丝来说,好消息总是来得太突然,肖战在《最美逆行者》的表演结束后,他的又一部新剧官宣新预告和片花来袭啦,光看画面就令人非常期待和激动了!

  这部新剧其实是湖南卫视官宣的,在湖南卫视的新招商大会上,就出演了《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的新预告,这就令粉丝们非常激动了,没有想到隔了这么久大家还能看到这部剧的新的片花,真是让人激动呀,大家心心念念的大提琴少女“林之校”和帅气温暖的医生“顾魏”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芒果台的这番官宣官宣可谓是非常给力了,别的不多说,光这份预告就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力,大家都在关注着开播时间和预告中出现的场景,看着画风就知道这是一部精心制作的优质好剧的,而肖战出演了其中的男主角“顾魏”,单看这海报,粉丝们的心中就激动不已了,终于等到肖战的这部新剧新角色啦!

image.png

  而再看预告中的场景,肖战饰演的男主“顾魏”虽然是一位能力很强的帅气医生,但是他对失败的过度在意,让他变得十分敏感,在工作生活中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这个时候是因为女主的出现,让顾魏压力减小,在慢慢的相处中坠入爱河,最终收获甜蜜的爱情,对工作也有了新认识,两人共同翻开了生活的新篇章。

  虽然说男主的性格和内心情感变化幅度很大,演好的难得很高,但从预告中感觉肖战演得还不错,相信他的演技也能hold住这个角色吧,大家光看着剧中形象就感觉血槽已空,真的太帅太适合了!

image.png

  而再来看肖战搭档的女主角,也就是饰演“林之校”的杨紫,新预告里的剧照形象也令人很满意了,甜美,可爱,俏皮又活泼,杨紫4种性格元素都演得很精髓,不愧是实力派女演员,演技精湛,林之校的形象令人很期待啦!

  肖战搭档杨紫,两位顶级流量之间的强强搭档,相信也会带个大家阿,也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的吧,毕竟两人不仅人气高,而且颜值也很高,看着预告中两人带着同一副耳机甜美互相望着的场面,就感觉非常甜鼾了呢,很期待两人演CP啦,也相信杨紫和肖战会给大家演绎一出温暖而感动的治愈爱情故事呢。

image.png

  那么你觉得《余生请多指教》里肖战和杨紫有CP感吗?你期待这部剧的开播来袭吗?欢迎一起讨论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