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拆弹专家2》剧情怎么样?遭刘青云追捕、被倪妮保护
2020-09-28 16:02:57

  2017年,刘德华主演的《拆弹专家》赢得4亿票房。时隔3年后,刘德华、刘青云、倪妮带着《拆弹专家2》再次回归,将于12月24日上映。记者从九天环球影城获悉,此次这个全新的故事不仅爆炸戏惊险,要拆除杀伤力更强的核弹,剧情也更为紧张复杂。

image.png

  影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新角色潘乘风断了一条腿,失去了工作,还被怀疑与一宗爆炸案有关。昔日共同战斗的好友——刘青云饰演的董卓文不仅怀疑他,更放话“要亲手抓他回去”。倪妮饰演的庞玲是反恐特勤队总督察,同时也是潘乘风的前女友。在近日曝光的预告中,潘乘风一面被董卓文追捕,一面又被庞玲保护,三人的关系错综复杂。此次刘德华的角色究竟是卧底还是逃犯,让人好奇不已。

  谈及此次全新塑造的潘乘风,刘德华坦言“很满足”:“第一部的角色比较直接,但这一部波动很大。表演上需要更大的张力和配合,也呈现了另外的一个‘刘德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