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宇再出新剧《谢谢你医生》,他和杨幂的搭配如何呢?
2020-09-27 16:57:12

  《沉默的真相》这部剧自从播出之后就在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吧,这部剧当真不愧是迷雾剧场“全场最佳”,20万人参与打分,结果有高达9.2的网络评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今年的任何一部网络剧都没能达到这样的高分,可见这部剧大家的认同度之高,确实是一部值得追看的优质好剧。

  而《沉默的真相》的走红大火,当然也和主演们的精彩演绎离不开关联,4位主角个个都演的非常棒,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比如宁理饰演的张超,谭卓饰演的李静,廖凡饰演的严良等,而其中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角色,莫过于白宇饰演的江阳了,确实演进了大家的心里,从第一集到最后大结局,江阳这个角色始终贯穿全剧,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感触。

image.png

  说实话,没有白宇的精彩出演,可能江阳这个角色很难有人撑起起来。江阳用尽了大半个人生,把自己从一名意气风发的检察官变成了一条线索,他用生命照料了箱盖里的光,很难说看过整部剧,看完大结局没有不被感动的人。

  而在这部剧里,也就只有白宇这样的不炒作,不买热搜,低调演戏的演员才能把江阳演好,让大家感同身受了吧,白宇的演技令人满意,也让观众过足了追剧的瘾。所以在《沉默的真相》的结束后,大家都非常期待白宇还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悬疑新剧。

image.png

  不过遗憾的是,白宇并没有继续演悬疑剧,而是转身演了一部小说改编的医疗爱情剧。虽然粉丝们有些遗憾,但白宇的这部新剧也是值得大家追看的,不仅仅是因为白宇是主演,还有他搭档的女主角,也是一位很出名的女演员,看到是谁后,感觉又会是一部爆款剧的节奏呢。

  白宇的这部新剧就叫做《谢谢你医生》,是改编自小说《ICU48小时》,讲述的是医生“白术”和海外医生“肖砚”两人放下对对方的成见,一起在急诊科拯救生命,最后两人也相伴相随成为了生活和事业上的双重伙伴,双方得到了一个美好的结果,收获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

  剧情看似平平淡淡,但其实内容很温馨,应该是一部很温暖的情感剧。而白宇呢就出演了剧中的男主角“白术”,这个角色对于白宇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这也是他第一次演医疗剧里的医生角色了,虽然白宇演技好,但要把握角色的性格特点,也是有一些难度的。当然了,白宇这样的实力派,导演会拍肯定会拍出大家喜欢的效果的啦!

  而再来看《谢谢你医生》中的女主角,看到是谁后大家心中的担忧的石头落地了,原来是顶级流量杨幂,那么这部剧想不火都难了呀。大家都知道杨幂的演技好,人气很高,这些年可是演过不少的爆款剧呢,比如上一部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依旧有一段时间没有带来新剧了,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呀,而白宇和她搭档其实也非常合适,说不定还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

  而杨幂本身的气质也挺适合演一位医生了,气质甜美清新,虽然杨幂出道很多年了,但颜值依旧在巅峰,演技也在线,和白宇一样度演戏的态度十分端正,是真正的“工作狂”,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杨幂的出演也期待两人的首次合作啦!

  那么你对白宇的这部新剧《谢谢你医生》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杨幂和白宇有CP感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