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和《亲爱的自己》剧情有哪些异同?
2020-09-28 17:21:13

  《亲爱的自己》与《半是蜜糖半是伤》都属于都市言情剧,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纠葛,历经了风雨飘摇,让人看得撕心裂肺,最终都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对于这样的作品,大多数都是老的套路,男女主的郎才女貌,看似天作之合,却总要经历重重磨难,历经千辛万苦,大家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

  这两部作品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也同样出现了一个问题,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image.png

  两部作品都设定了开车的情节需要,《亲爱的自己》是浓浓的撒娇卖萌,女主把小女生的那种甜蜜,演戏的淋淋尽致,男主的心神都不淡定了。

  尤其是李思雨拧张一鸣大腿的那一刻,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可女主是否忘记了他们在车里面呢?你这样的动作不怕影响到男主开车的注意力么,不怕出车祸么。

  《半是蜜糖半是伤》同样设定了在车里的故事情节,他们是两个人演戏的是两个人青春的美好回忆,令我们产生了许多的遐想。

  可这部作品也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尤其是男主明明自己开着车,可他的目光大部分时间都在着女主。很少会把目光放到前方,注意观察道路是否安全。

  虽然大家都能理解,这只是故事情节的需要,但脱离了现实,就会让人觉得有点突兀了,不该脱离了实际才对。

  正如网友们担心的那样,这样上路很危险的,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车祸。开车我们也会说话,但我们的目光基本不会离开前方,毕竟一个不小心就会发生车祸,不是么?

  这样的情节设定,明显偏离了常识,也会造成不良的负面宣传,给作品本身带来瑕疵。往往一部好的作品,都是败在了细节上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