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什么时候开播?改编自哪部小说?
2020-10-01 15:37:35

  9月30日,由爱奇艺奇佳戏剧工作室、彼岸影视、万达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蓝海翰担任总导演,王飞担任联合导演,人气小生于朦胧 、“国民妹妹”邢菲 领衔主演,米热 和郑繁星 等青年演员参演,改编自知名作家丁墨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官宣定档。

image.png

  该剧讲述了深谋腹黑的林放(于朦胧 饰)(于朦胧饰)与洒脱直爽的战清泓(邢菲 饰)(邢菲饰)之间的反套路武林“炼爱”即将上演。据悉,这部剧今天官宣定档,自10月6日起每周二至周五晚20:00在爱奇艺平台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

image.png

  除了甜甜的爱情,尔虞我诈的斗争在预告中也可见一斑。林放怒斥养父觊觎林家财产,两人之间的纠葛会如何发展?看似祥和的武林大会实则暗涛汹涌,林放等人又该如何突出重围?终于登上盟主宝座的林放,为何突然顿悟拯救江东武林、匡扶正义才是第一要义?热血少年又如何重塑新武林,开展事业宏图并扛上保家卫国的重任?这些待解之谜都等待正片播出后一一揭晓。

  除了复杂的剧情之外,三位主角的成长蜕变也是看点满满,名副其实的江湖小白们闯入扑朔迷离的未知世界,一幅江湖少年成长群像图跃然纸上。闯荡江湖,不仅是为了守护身边的爱人,更是因为保家卫国的使命感。这群少年用实力展示了成长的底色是拼搏,青春的底色是奋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