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刘洋后悔出轨,欲求原谅该不该接受?
2020-09-24 15:12:32

  由刘诗诗朱一龙、阚清子和彭冠英等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播出以后话题不断,热搜也是层出不穷。

image.png

  这部剧粗看起来有点《三十而已》的影子,除了男主外,同样讲述了三个女人的情感和职场故事,就连婚内出轨也似乎如出一辙,只不过《三十而已》有点虚幻,《亲爱的自己》却更写实。

image.png

  值得一说的是,《亲爱的自己》里的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一个一心为家庭为孩子省吃俭用的女人,同样没有逃脱被出轨的命运。

  看起来老实巴交的刘洋(彭冠英饰演),一个小小的公职人员,一个月也没多少钱,居然也玩起了出轨。

  有人说刘洋就是又一个许幻山(《三十而已》李泽锋饰演的角色),而魏亚云(张宇柠饰演)就是又一个林有有(《三十而已》张月饰演的角色)。

  可我要说的是,比起许幻山刘洋连“渣”的资格都没有,起码人家许幻山好歹也是个老板,当然这不是说男人只要有钱就可以随便“渣”。

  像刘洋这种连老妈住院都交不起手术费的男人,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

  再来说说魏亚云,说她是又一个林有有,我怎么感觉是在侮辱林有有?当然这也不是在为“小三”开脱。

  为什么这样说魏亚云?

  口口声声说爱刘洋的她,在刘洋出事被询问时,为了撇清自己却倒打刘洋一耙,以至于刘洋被单位辞退。

  这女人年纪轻轻,却心术不正。她所谓的“爱”,完全是为了在单位给自己找个靠山,靠山倒了,先保自己。

  但是她却破坏了一个原本完整的家,当然了,苍蝇不叮无缝蛋,刘洋也不是什么好鸟!

  看了魏亚云,突然发现了林有有的“好”,当然了,林有有更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比起魏亚云,林有有还是强了许多。

image.png

  刘洋失业了,张芝芝找他要孩子的抚养费,他都拿不出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说的就是他这样的人。

  正当他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工作的时候,自己却突然晕倒,结果被送到医院检查出疾病,还要住院疗养,张芝芝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是动了恻隐之心!

image.png

  而经历了这一切的刘洋,看清了魏亚云的真面目,也看到了张芝芝的好,欲求张芝芝的原谅。

  至于刘洋能否得到张芝芝的原谅?按照常规剧情的走向,刘洋和张芝芝也注定会和好如初,给观众一个圆满的结果。

image.png

  无论是《三十而已》里的许幻山,还是《亲爱的自己》里的刘洋,在出轨后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后悔,欲求老婆的原谅。

  编剧如此书写剧情,其实也是在向观众传递一种观点,那就是,“婚内出轨的男人,都没有好下场”、“老婆还是原配的好”。

  许幻山坐牢了,才懂顾佳(《三十而已》童瑶饰演的角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他好。刘洋失业了,才看清楚魏亚云的真面目,才想起张芝芝的好。

image.png

  虽然许幻山的坐牢和刘洋的失业不是出轨直接导致的,但是或多或少还是和出轨有关系的!

  那么,“渣”过之后才懂得珍惜想改过自新的男人,到底该不该被原谅?

  这个就要看具体情况了,就像剧中的张芝芝,一个人带个孩子不容易,像她这样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如果刘洋真心悔改,不为别的,就算是为了孩子,张芝芝也极有可能会选择复合,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