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秦紫舒的结局是好是坏 秦紫舒最后和池铁城在一起了吗
2020-10-12 17:14:29

  《瞄准》中除了谍战剧的带感剧情设定,里面的感情线也是一大看点,比如秦紫舒这个角色人物,结局并不是很好,最后并没有和池铁城在一起,那么,秦紫舒结局是什么?

  《瞄准》秦紫舒结局是什么

image.png

  李溪芮饰演的秦紫舒是一位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长相甜美,温柔可亲,是一位教师。剧中她的结局是比较悲苦的,深爱池铁城但并没有收获到幸福。

  剧中秦紫舒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她和池铁城相恋后遭到父亲的反对,可是秦紫舒不愿意跟池铁城分手,所以选择了跟父亲断绝父女关系,秦紫舒是个为爱赴汤蹈火的女人。

  池铁城在执行任务时,秦紫舒甘愿做诱饵,没想到发生了意外,秦紫舒双目失明,并与池铁城失去了联系,这时候秦紫舒发现自己怀了池铁城的孩子。

  未婚先孕这件事是当时世俗礼教所不能容忍的,但是秦紫舒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坚持把孩子生下来,可见她是真的很爱池铁城。

  秦紫舒和池铁城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池铁城效忠保密局,他注定结局不会太好,更不可能跟秦紫舒安安稳稳的做一对夫妻,据悉,池铁城最后死在了苏文谦的手里,而秦紫舒独自将孩子抚养长大,可能对于秦紫舒来说,孩子是池铁城送给她最美好的礼物,有了孩子,秦紫舒会觉得池铁城始终陪在她的身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