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急先锋》票房怎么样?成龙冲出国际,继俄罗斯后定档北美
2020-10-14 16:21:19

  10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国产动作片《急先锋》拿下北美发行权,定档今年11月20日在北美院线大规模上映。

image.png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都表示“疯狂期待”,还有网友说“成龙在影片中的打戏实在是太惊艳了”。看完这部电影的网友也说到“成龙大哥只有在开头的几分钟内没有打,电影里他一直打斗到了结尾”。

  《急先锋》此前被曝即将登陆俄罗斯影院上映后落实超过1000块荧幕,创近年来亚洲电影开画新纪录。这样的成绩对于国产动作片来说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急先锋》由导演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主演。这部电影讲述了中国商人秦国立遭受了外国恐怖组织的绑架,“急先锋”小组为了营救秦国立和他的女儿从而与外国恐怖组织进行斗智斗勇的故事。

image.png

  电影自上映以来就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很多影评人也对这部电影进行了称赞说“虽然成龙年事已高,不能像年轻时那般拼搏,但基于年龄而设计出的那一套打斗与幽默感仍然是龙式喜剧那一套,让人无比熟悉与怀念”。

  电影的票房也是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2.48亿元的好成绩,在猫眼的评分也达到了8.3的高分。

image.png

  《急先锋》在北美的上映很好地体现了国产动作片的发展,也希望这部电影会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