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电视剧播放量有多少 豆瓣评分多少
2020-10-19 16:17:51

  由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等人主演的年代动作剧《瞄准》正在播出,目前在两大上星卫视的收视率表现不俗,其中CSM59城收视率最高已经破2,可谓相当不错。而且口碑也收获颇丰,豆瓣评分已经从起初的7.7分上涨至7.8分,全网热度也持续稳居各大榜单前列。短短上线八天,该剧累计播放量更是高达2.1亿,可见有不少人在追这部剧。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两大男主黄轩陈赫不仅吸引人眼球,他们的表现更是大放异彩,两位都是扮演枪技卓绝的狙击手,他们一正一邪,不少观众十分期待他们俩正面交锋的画面。单从表演来看,黄轩的演技一向很稳,在剧中找不出他的瑕疵,而陈赫的表现可以说进步不小,整体上把角色驾驭住了。不过除了他俩外,配角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比如王亭文饰演的小雪,付枚饰演的单棱,还有张洪睿饰演的曹必达也十分抢眼。

  在这几位配角当中,曹必达的戏份有不少,他是松江公安局侦查科长,一出场便与潜伏特务叶冠英(王砚辉饰)正面开打,场面可谓颇为激烈。之后他与黄轩饰演的苏文谦和杨采钰饰演的欧阳湘灵有不少同框戏,特别是与苏文谦,从初步相识到正面交锋,再到彼此取得信任,两人逐步建立起简单的“友谊”,现在看到他俩同框就像是两位兄弟一样,既尊重彼此又给彼此空间,堪称好搭档。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曹必达与苏文谦的几次正面飙戏,也就是曹必达审讯苏文谦的时候,面对沉稳冷静的苏文谦,他通过攻心法、激将法等手段让苏文谦开口讲出实情,尽管最终效果不是很理想,但看到两人之间的对戏却让人十分过瘾。仅从表演方面看,张洪睿和黄轩都属于实力派,演技也很熟练,气场也相当足,所以当你看完他们的飙戏就知道,他俩在塑造角色时都拿捏得很准确,也很自然,看不出有表演的痕迹。

  虽然人气及知名度上不及黄轩,不过张洪睿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熟悉他的观众就知道,他之前给观众塑造了很多角色,且大多数都是以“硬汉”的形象示人,从《义勇义勇》到《三八线》,再到《异镇》,以及《战昆仑》等等,不是抗战剧就是谍战剧,他的表演不仅很有张力,而且对角色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样。此次再次出演谍战剧里的正面角色,而且也是一位硬汉,与男主黄轩同台飙演技,很难分出上下。

  之所以张洪睿很适合扮演硬汉类型的角色,其实跟他的出身有着紧密的联系,他出身军人家庭,由于从小受到父母的熏陶,所以他从小就对文艺十分感兴趣。从小就开始学唱歌、主持以及表演,而且还有模有样。高中还没有毕业,他便做起了演员。之后通过努力学习,收到了三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后他选择了解放军艺术学院。经过专业系统地学习,他逐渐在表演这条道路上走得越来越稳,电视剧作品一部接着一部,实力与演技也受到一致认可。

image.png

  只是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出道多年的张洪睿,尽管他的演技很过硬,塑造的角色也很深入人心,但由他担任男主角的作品并不多,大多数都是出演剧中的配角,就像这次在《瞄准》里,虽然他的戏份不少,但观众的目光几乎都聚焦在几位主角的身上,对于配角的张洪睿即便在剧中很抢眼,也难以吸引很多观众的目光,再加上他的人气及知名度不是特别高,这些对他来说要获得更大的曝光度还是有些难度的。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张洪睿塑造的曹必达这个角色还是很到位的。如果是让一个演技不过硬且气场不足的流量明星来演曹必达,无疑会毁掉这个角色,在剧中,曹必达再怎么说也是一位小领导,如果没有一点实力与气场,不仅很难让下属们听从他,在面对更强大的搭档及对手时,会影响到整个画面的和谐,甚至对方的发挥,比如在剧中他和苏文谦有不少对戏,如果曹必达这个角色撑不起来,不仅会让观众看得尴尬,也会影响到苏文谦的发挥。

  从已播出的剧集来看,曹必达这个配角在张洪睿的塑造下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有观众表示,越来越喜欢看他和苏文谦之间的对戏,两位实力派都表现出沉稳。虽然曹必达有时候会显得有些冲动,但经过苏文谦的分析后,他很快就恢复冷静,有时候两人看上去像对手,有时候又像性格互补的搭档,也有的时候像无话不谈的朋友。期待在后续剧情里有更加精彩的呈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