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老爹的身份是什么 苏文谦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2020-10-19 16:20:32

  由黄轩陈赫主演的电视剧《瞄准》,是比较出色的一部谍战剧,这部电视剧中,有很多知名演员加盟,陈赫和黄轩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两人分属于不同的政治立场,刚开始黄轩饰演的苏文谦,属于无党派人士,他有着一颗爱国之心,当初当杀手也是为了为民除害,只是不曾想被池铁城钻了空子,利用了他。

image.png

  池铁城和苏文谦的关系也不简单,在采访的时候陈赫也曾说过,在剧中池铁城唯一的软肋就是苏文谦,他们两人应该是从小一起长大,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多年来早已视彼此为亲人,但是池铁城比较偏执,所以两人注定会成为敌人。

  苏文谦和池铁城之所以可以成为高级杀手,也得益于老爹的帮助,老爹在教堂里看门,实际上他也是一位高手。

  老爹是军统的人,同时他也是一位优秀的狙击手,在退役之后,抚养了池铁城和苏文谦长大,并且教给了他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狙击手,他早已将这两个孩子视为自己的亲生儿子,所以他在得知苏文谦的死讯之后非常伤心。

  当然老爹并不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因为池铁城后来也加入了军统,老爹和池铁城成为了同一党派的人士,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老爹对池铁城要稍微好一点。

image.png

  后来为了完成任务,老爹联合池铁城欺骗了苏文谦,苏文谦因为失望,便离开了这两人,从此隐姓埋名地生活,但是池铁城也并不是一个有坚定政治立场的人,因为池铁城追求的是,暗杀名单上一个个增长的数字,他疯狂的热爱狙击枪和射击的瞬间,心理已经有一些变态,而在当时那个时代,谁可以给他这样的机会,还不需要负法律责任,他自然就会为谁工作,这是他战功赫赫,但是军衔并不高的原因。

  在池铁城的眼中,党派的信仰并不是很重要,这个对他而言可能是一个笑话,他也不追求优越的物质条件,只是为了杀人而杀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手,也就是因为池铁城这种性格,所以他的结局注定凄惨,因为他会被自己的组织所抛弃,在关键时刻只会成为一个炮灰,而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他和水母组的其他人员,也都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惨重的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