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罗云熙饰演什么角色 罗云熙吻戏在哪一集
2020-10-20 16:19:07

  由罗云熙、白鹿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仅上线三周就已经成为了广大网友们日常热议必追剧。罗云熙饰演的袁帅,在经历了十年的心酸暗恋后,终于追到了自己苦苦等候的女孩!

image.png

  从默默守护的的圆圆哥哥到傲娇霸气的袁总,罗云熙饰演的袁帅仅在三周内就已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魅力。时而傲娇毒舌但却对女主深情始终,这种“爱你就要捉弄你”的人设也太真实了,让人想起上学时期那些总爱捣乱却也没法真正讨厌起来的男孩子。在新的剧情中,袁帅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心,在初雪之夜表露心迹,幸运的是,他等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袁帅更上演了浪漫的捂眼吻,袁帅面对江君脱口而出“我不想再等了”,不需要过多的动作和动人的台词,仅眼角没忍住掉落的泪滴,就已经把袁帅十年来所有的痴情等待瞬间爆发出来,让人感同身受。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罗云熙,你太会了!眼角带泪真的也太圈粉了!袁总终于与暗恋了十年的女孩开始了甜甜的恋爱!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对袁帅是甜了,但对观众却是虐!母胎solo的袁总自从表白成功便开始疯狂撒狗粮,代入感极强的吻戏让人脸红心跳,不免让观众想入非非!从一镜到底楼梯吻、到让人害羞脸红的办公室地板吻、再到欲火焚身的沙发吻,罗云熙的吻戏表现也让观众直呼“太上头了”“这就是成年人该看的偶像剧吗?”“罗云熙太会亲了”。看到这里忍不住要夸赞一句:罗云熙真的太会撩了!

  不仅吻戏让人心跳加速,罗云熙眼神杀也苏到炸裂!自从陷入爱情之后,“铁树”袁总便化身盯妻狂魔!时时刻刻要跟媳妇腻歪在一起!弱弱的问一句:袁帅,你的眼神会开车吗?

  众所周知,罗云熙一直以来以出尘脱俗的白衣古装造型受到观众的喜爱,以忧郁悲伤的角色深入人心,无论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中 “美强惨”的润玉,还是《月上重火》中风流倜傥的“扇子公子”上官透,罗云熙的古装扮相从不让人失望,但这次现代戏袁总的适配度可以说是让人惊喜又上头!毛呢西装大衣配领结,霸道总裁的气息扑面而来,禁欲感的袁总也太绝了!

image.png

  作为演员,罗云熙一直用作品说话,看了《半是蜜糖半是伤》中让人上头的现代装,已经忍不住期待他另一部现代戏《心跳源计划了》,期待罗云熙带来新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