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里的故事》配角是老戏骨,在剧中演绎真实的自己
2020-10-20 16:51:06

  《幸福里的故事》不仅有着老北京味道,还有地道的北京演员。剧中的金大妈和金大爷就是地道的北京人儿。

image.png

  剧中的金大爷非常亲切,他是一个好继父,更是一个好人。虽然剧中的儿子墙子一口一个老金,从未喊他一声爸,但内心对他充满了感情。

  金大爷秦焰是个资深老戏骨,1954年出生的他一直活跃在话剧和影视事业中, 人们都这样形容他:丝毫不费力,就像在生活中一个亲切的金大爷。

  秦焰的表演真实自然,没有表演痕迹,这样的功底不是每个演员所具备的。但出色的表演让他有着千变万变的形象,他可以是北京胡同里的金大爷,他可以是高官,可以是英雄,可以是一个另类土匪……

image.png

  秦焰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高度赞誉。但认真而低调的秦焰却总是非常地谦逊,他总是说一个人要对自己的事业要有一颗敬畏之心。

  热爱演绎事业的秦焰并非科班出身,而且早先是一名工人,但对于表演却有着浓厚的兴趣。他实实在在的表演让很多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编辑部的故事》中的莫怀远,《乱世桃花》里的王世充,《绝色双娇》的朱宸濠,剧《莲花太子》中的潘仁美,《秦始皇》中的韩非子,《沧海游龙》的皇甫嵩,《大内低手》中的和珅,《红高粱》 中匪首大哥“黑眼”,《大宅门》中的任师傅,等等。

  秦焰不仅仅是演什么像什么,看他的作品总是不用着急,不用担心,而且非常舒服的感觉。与他合作过的演员也都非常舒心和愉快,亦师亦友让他获得更多的尊重和爱戴。

  此次与演员刘莉莉搭档出演金大爷金大妈,让人们一睹老戏骨的风采。很多网友都高度赞扬他们的表演,真实自然亲切。

  演员刘莉莉出生于1958年,虽然出生于安徽省,但从小在北京生活的她完全是一个北京人儿。大家一定还记得在《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中刘莉莉 出色的表演,那个世俗的小媳妇形象家喻户晓。

image.png

  刘莉莉的表演特别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人们亲切地称她为莉莉姐、莉妈。在《幸福里的故事》中,刘莉莉饰演墙子妈。她是个个性十足的好妈妈。刘莉莉眼中的金大妈非常真实。她时而温和,时而泼辣。

  在看到儿子因为瓦儿而伤心失落时,作为妈妈她心疼不已,也对那个“小狐狸”表示不满。但她最终是善良的,更深明大义。她对邻里街坊非常热心,但爱憎分明。对于美中的势力她却毫不掩饰,快人快语的她没有一丝情面地揭露美中的做法。但对于美中的妹妹美华她却充满了怜爱和喜爱,并将家中很宝贵的笔记本赠送给考上大学的美华。

  这样一个丰富的角色,让刘莉莉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了。魅力大妈角色于刘莉莉不是第一次。在《唐山大地震》中,刘莉莉饰演了那位优秀的母亲,她本色的表演让这个人物充满了魅力。

image.png

  不论是作品《莫忘那段情》《女巡按》《秋潮向晚天》《还债》《守望爱情》《善良背后》还是领衔主演《百花深处》,领衔主演《邻居也疯狂》 以及主演《亲爱的她们》,刘莉莉的演技都获得了非常好的赞誉。

  认真而踏实的刘莉莉有着很高的荣誉,她是起亚演艺人界十大孝子之一 。从出道至今,她的作品家喻户晓,获得了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表彰大典优秀女主角提名,微电影《母亲》获土豆映像节最佳女主角奖,《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获江苏电视剧颁奖礼最具人气奖,华鼎之夜电视剧华鼎奖获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视明星奖,在《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配角奖,在《古船·女人和网》 获 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