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讲述的是什么样的故事?男女主相差19岁
2020-10-21 16:12:40

  近些年,随着影视行业的发展,影视题材也越来越丰富,不像以前那么单调,在一些电视剧作品上可以看到很大的改变创新。尤其是古装剧和爱情剧这两种题材,这几年,在这两种题材的基础上,衍生了很多非常有创新电视剧题材。

  譬如:古装甜宠剧,古装偶像剧,古装穿越剧,都市甜宠剧,霸道总裁剧等等,都受到观众的欢迎。另外还有一些大叔跟萝莉的CP,大姐姐跟小狼狗的CP这些新鲜感十足的剧情,同样受到观众的喜爱。

image.png

  宋茜,宋威龙《下一站是幸福》大火

  而说到关于姐弟恋的电视剧,就不得不说上半年播出的《下一站是幸福》。这部由宋茜和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是一部经典的男女主年龄相差比较大的爱情剧,播出后虽然在口碑上受到很多观众的吐槽,但是在收视率上却表现得非常亮眼。

  在《下一站是幸福》中,宋威龙饰演一位刚刚步入职场的“小菜鸟”元宋,而宋茜则饰演一位资深行政主管宋繁星。无论是现实中,还是在剧中这两位的年龄差距都非常大,但就是这样奇妙的组合,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两人不但演活了剧中的角色,还引爆了大家对姐弟恋剧的期待。

image.png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未播先火,男女主相差19岁

  《下一站是幸福》大火后,也涌现出了很多同类型的电视剧。而最近正在热拍中的一部电视剧算是未播先火,这部电视剧就是《无法恋爱的理智派》,也是一部姐弟恋题材的电视剧。

  剧中两位男女主演的年龄同样相差比较大,他们就是41的秦岚和22岁的王鹤棣,两人之间相差19岁,比宋茜宋威龙这对CP相差得更多,有点难以想象拍出来的感觉。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主要讲述的是女主沈若歆是一个女强人,为了能够成为事业部总监不断奋斗努力,但她的男朋友却在背后使绊,想让她辞职结婚。沈若歆在发现男朋友的行为后,果断结束了这段恋情。

image.png

  单身后的沈若歆更是将全部身心都放到了工作中,她与新入职的同事祈晓共同努力,在经历种种磨练后,两人逐渐对对方产生了感情,同时他们也意识到当两个有趣的灵魂志趣相投的时候,年龄不再是两人之间的阻碍,于是两人收获幸福的爱情。

  不得不说,这样的故事还是非常吸引人,职场女强人和职场新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担心,秦岚和王鹤棣之间相差19岁,他们之间能演出情侣之间的CP感吗?其实看到官方公布的开机现场图片后,相信这一担心是多余的。

image.png

  秦岚王鹤棣亲密合照像极了热恋情侣

  从《无法恋爱的理智派》公布的开机照片中看,秦岚和比自己小19岁的王鹤棣站在一起看起来还是非常的般配的,从照片上根本看不出来两人之间相差19岁,反而像极了热恋情侣。

  主要还是秦岚保养的太好了,再加上本身就是一个颜值在线的演员,所以她出演剧中的姐姐,还是毫无问题的。同时王鹤棣的选角太可了,看到他们的组合还是非常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