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什么结局?没和女主在一起
2020-10-23 16:35:29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结局是什么?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跟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是麻洋街的青梅竹马,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并且还有相爱的情愫。

  据悉,《亲爱的麻洋街》中欧小剑是许魏洲饰演的,他原本是警校的学生,但后来从警校退学,并且开始在麻洋街当混混,夜夜笙歌,经常喝的烂醉,还跟人家斗殴,成为了堕落的代表。

  不过虽然欧小剑堕落了,但他的本心还是善良,并向往正义的,后来欧小剑“改邪归正”,成为了一名卧底警察,为国家效力。

image.png

  初期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与马晓骁的甜蜜互动令人心动,而那些压在心底的无法言说的秘密也使两人间的矛盾和误会逐渐加深。

  欧小剑最后没有跟马晓晓在一起,马晓晓和欧小剑是青梅竹马,虽然相爱,但没有走到一起。最后女主马晓晓跟暗恋自己十年的男二号易东东在一起了。

  《亲爱的麻洋街》告诉你,就算再浓烈再刻骨的一见钟情,在岁月的磨砺中也会败给日久生情的温柔。其实男二的“胜利”才更符合现实,爱的再深,也抵不过现实中的陪伴。

  除《亲爱的麻洋街》在优酷播出以外,另一部由许魏洲主演的《荣耀乒乓》也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其主演的《大唐明月》已经杀青,新作民国剧《流光之城》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预计许魏洲将迎来一波作品爆发期。

  《亲爱的麻洋街》以上世纪80年代的广州为背景,从广州麻洋街上六个家庭的生活故事为切口,书写了一条街,六个家庭,30余年时光,谱写一曲承载小人物命运和梦想的青春之歌。

  作为一部聚焦于“上世纪80年代小人物们”的青春故事,《亲爱的麻洋街》还原了上世纪80年代的广州景物风貌,将观众带回到了那个时代巨变和梦想激荡的年代,以真实的质感细节触发了观众的集体记忆,也让不少年轻观众通过荧屏,感受到了那个遥远年代的青春浪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