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即将完结,会不会有第二部?
2020-10-23 17:28:44

  说起目前热播甜宠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相信追剧的观众应该并不陌生吧!该剧主要是由于中中、吴建新执导,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根据棋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多年后在职场重遇童年玩伴袁帅,却发现对方处处与自己为敌,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两人冰释前嫌慢慢相知相爱的故事。剧集于9月27日在爱奇艺首播,目前已经进入大结局收官阶段。

image.png

  在有着小说支撑以及罗云熙白鹿自带流量下,剧集热播后可以说取得口碑收视双丰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剧中男女主,甚至配角都是颜值在线,全程花痴看着逗比霸道总裁如何追妻。从拍摄手法,画面调色,甚至剧本方面来看,可以说该剧是这两年现代偶像剧中闪亮的优秀佳作之一,令人追剧停不下来。唯一遗憾的是剧集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进入收官,感觉看不够啊!

image.png

  但是庆幸的是,在《半是蜜糖半是伤》即将完结之际,近期又有三部甜宠剧陆续热播,且剧集质量同样可圈可点,还是值得一看。下面,笔者就这三部热播剧给大家做个简单点评,看下你准备追哪一部?

  首先第一部是由宋伊人、邓超元领衔主演的,正在优酷热播的《我凭本事单身》。该剧主要讲述了毒舌男神秦深与软萌逗趣学霸原浅以及同为雕塑系的同学们在追求艺术理想的路上,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收获爱情、友谊并走进梦想的故事。这也是目前笔者在追的一部剧集,总体是一部很可爱的校园甜宠剧,人物不苍白、剧情不狗血不无脑,且主演配角全员合适。是部意料之外的佳作,强烈安利大家去一睹为快!

  接着就是刚刚于10月21日在爱奇艺首播的《如意芳霏》,该剧主要是由鞠婧祎张哲瀚、刘奕畅领衔主演,改编自晋江女频笑佳人的小说《宠后之路》,讲述了傅容因一场遇见人生的梦境,决心自强自立掌控自己的命运,与倾力打造的一部剧集,女主的预知能力让这剧有了悬疑色彩,且全员颜值在线,剧情有甜有虐,个人觉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良心剧集,喜欢古装甜宠剧的观众不要错过。

  最后一部就是刚刚于10月22日晚,在优酷首播的《亲爱的麻洋街》,该剧由许魏洲谭松韵领衔主演,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广州麻洋街上六个家庭的生活故事。冲着谭松韵看的剧,总体完成度不错,至少在目前更新的剧集中,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情节不落俗、不狗血,也没有将重点完全聚焦于男女主的感情线,而是多线交叉并叙,呈现80年代青春成长的温润质感。邻里之间的温情真实生动,兄弟姐妹间的那种家长里短也充满了年代感和生活气息,值得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半是蜜糖半是伤》即将完结,这三部甜宠剧强势来袭,你追哪一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