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官赐福》讲述了什么故事 该剧是根据小说改变的吗
2020-10-24 11:23:26

  《天官赐福》是墨香铜臭的著名小说,这部小说的关注度特别高,听说要翻拍成电视剧的时候很多书迷粉丝都是抵制的,因为他们认为没有哪些明星能够演好,也担心国内编剧和审查力度,会不会把原著改的面目全非

image.png

  《天官赐福》原作品拥有极高关注度和讨论度,讲述了仙乐国太子谢怜多次飞升被贬,在凡间历练,并结识了诡王花城以及仙界众多神官的故事。虽然翻拍的事情没有什么消息,但动画推出以后还是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毕竟动画是绘制的,可以尽可能的还原。

  此前,《天官赐福》动画官方公布了配音阵容,姜广涛、马正阳分别给谢怜和花城配音,还有黄莺、山新、路知行、赵毅等诸多顶级配音演员加入。

  和《魔道祖师》一样,《天官赐福》之中也存在着不少的名场面,比如说明灯三千,比如说水下一吻,这些名场面是大家心中的白月光,也是这部作品能够广为流传的重要原因。惊鸿一瞥,百世沦陷,上元佳节的初相遇,与君山的那令人惊艳的重逢,还有万箭穿心的痛处。

  《天官赐福》讲了什么故事?

image.png

  大概讲的就是,破烂神仙谢怜和绝境鬼王的故事。八百年前,谢怜是金枝玉叶的太子殿下,风光无限的天之骄子。谁知一朝得道飞升,成为万人供奉的武神,却是急转直下,一贬再贬贬无可贬。

  八百年后,谢怜又双叒飞升了。这一次没有信徒也没有香火,某日收破烂归来的路上,他将一个神秘少年捡回家中,而这少年,居然便是那位三界谈之色变的鬼王——花城。

  过往的故事层层展开,女鬼宣姬与裴茗将军、小国师半月与裴宿、风师水师与地师(黑水沉舟)、灵文与白锦、乌庸古国的太子殿下…这些人之间的恩怨纠葛纷纷被揭开,最后发现一切的策划者就是那位上天庭的最高位者--君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