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任凭时光沸腾》剧情怎么样?开播2天热度登顶
2020-10-23 17:35:09

  近期有很多精彩的甜宠剧在热播中,比如罗云熙与白鹿的《 半是蜜糖半是伤》、郭俊辰与万鹏的《谢谢让我遇见你》以及邓超元与宋伊人的《我凭本事单身》等,这些甜宠剧的热播,让不少人对爱情都充满了无比的期待。而就在这么多甜宠剧热播的时候,优酷竟然又有一部甜宠剧杀出了重围,成为黑马。

image.png

  优酷又一甜宠剧成黑马,开播2天热度登顶,一口气看10集上头了!这部剧就是《任凭时光沸腾》!对于一些小伙伴们来说,这部剧可能比较陌生,因为它才上映了2天的时间,而且宣传力度也不够,毕竟投资比较少。这是一部讲述几位高中生之间的青春故事,而且《任凭时光沸腾》非常接地气,简直就是现实高中生活的翻版,看过这部剧的朋友都表示很喜欢。

image.png

  这部《任凭时光沸腾》已经更新了10集,而且还是每天不间断更新,真的是让剧迷朋友们非常满意,开播2天热度登顶。不过这部剧的主演们都是新人演员,甚至有很多人之前都没有听说过,但是这些新人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最重要的是该剧的演员颜值非常高,不少人都是冲着这部剧的颜值才追的,但是都被剧情吸引了。该剧的男主是由刘易正饰演,这个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小哥哥,剧照也非常养眼。

  剧中男主的设定是一个很搞怪的角色,甚至可以说是剧中的笑点了,不少人都被男主给逗笑了。而《任凭时光沸腾》的女主则是戴菲小姐姐,长相非常甜美,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类型。并且该剧还有曹璐小姐姐,剧照非常养眼。而该剧的男二号吴一逊也是高颜值的小哥哥,非常可爱的一个演员,剧照更是养眼,说是“视觉盛宴”都不为过,真的很精彩,不然也不会有人直言一口气看10集太上头了。

  别看《任凭时光沸腾》很小众,但不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选角,都是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类型,一眼就能抓住观众的心,不知道你们追了这部《任凭时光沸腾》没有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