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男一号是谁 马晓晓最后和欧小剑在一起了吗
2020-10-24 11:25:19

  这是,这部剧的男一号就是欧小剑,但是马晓晓最后却没有和欧小剑在一起,反而选择了男二号易东东,这也是本剧的看点。

image.png

  麻洋街以易东东的主视角讲述生活的往事,,我们也可以在《亲爱的麻洋街》中找到现实生活的镜像。在这部剧里,其实主要讲了六家人的故事,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马家、易家和欧家。

  懵懂爱情、少年友情、动人亲情,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而爱情则是一种纯度。欧小剑和马晓晓的感情带着一种理所应当,他们俩是青梅竹马,互相很了解,但是却没有办法走到最后。

  在这部剧里,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牛骏峰饰演的易东东,每个人都有的青春。但是,所有人的青春都是有遗憾的,甚至包括马晓晓的妹妹也是如此。

  对于大部分的90后而言,1980年代,改革开放的时代前沿广州,只是一连串标志性的符号。但是《亲爱的麻洋街》却展现了那个时候的巨大变化,虽然仅仅是一条街,却展现了整个城市的变迁。

image.png

  这部承载着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命运转变与各自的情感发展的电视剧,既不同于一般的年代剧,又不同于普通的青春剧。在这部剧里,通过六家人的不同经历,展现了时代的变化。

  这部剧的三位主要角色也都是演技不错的演员,谭松韵不用多介绍了,今年两部电视剧都很火。许魏洲是人气很高的小生,主演了不少影视剧。包括牛骏峰也是出现在各个电视剧里,演技早就经过了市场的检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