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里苏畅的道歉是真心的吗?
2020-10-24 12:42:50

  袁帅跟江君回家过年,经过努力终于过了丈母娘的那一关,袁帅亲自教给每个追爱的小伙子,请跟圆圆一起默念一万遍“丈母娘什么都是对的”,过关后丈母娘就立马变脸完全是另一个人的样子,回程时也是不停的塞保养品给袁帅补身体,果然丈母娘看女婿是越看越爱。

  袁帅江君开开心心回家结果遇到苏畅和女朋友欣欣吵架,苏畅口型传信求助:穿帮了,袁帅江君对视一眼后江君就拉欣欣到一边解释,袁帅向苏畅了解事情经过。

image.png

  因为苏畅遇到了一位拆谎专家-物业人员。苏畅刚到门口就遇到物业的人来送新年礼物,苏畅怕穿帮一直找理由赶快走,结果欣欣对物业说礼物直接给她就好了,物业有点蒙说这是701的袁先生和702江小姐的礼物,701和702业主都是袁先生,而且袁先生是小区唯一一个一梯两户的业主,他肯定不会记错,物业一看现场气氛不太对,赶紧选择逃跑避难去了。

  这下苏畅惨了,出来混是要还的,骗人总会有穿帮的一天,两人正在争吵就被刚回来的袁帅江君碰到了。江君一旁替苏畅解释,另一边袁帅给苏畅传授妙招,有了老大的现场支持苏畅也变得有信心了。

  苏畅和欣欣道歉,表示自己真的知道错了,江君还挺担心苏畅的,结果袁帅对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江君袁帅一边静静的看着苏畅,欣欣不听苏畅道歉转身要走,苏畅叫住欣欣,你再走一步试试,气势凶的很,结果收到老大的鼓励眼神后咚的一声跪地上了,看到这一幕的江君直接要笑喷了,碍于现场氛围憋的也是好辛苦,

image.png

  苏畅开始诚恳的道歉表示自己骗人后非常后悔,然后说如果不被原谅就以死相逼,最后说知道自己穷但是会努力的,苏畅这一跪从诚恳道歉到威逼再到利诱真是一气呵成,只要欣欣对他有感情就一定会原谅他,袁帅这一招太狠了,果然强将手下无弱兵,袁帅亲身测试过的技能到哪都管用。

  苏畅的这一跪照师傅比起来还差的远呢,想当初袁帅在江君家,因为高中时错偷江君演讲稿的事情被江妈妈记恨,袁帅不敢隐瞒咣的一下跪地上认错坦白,起初一跪还吓了江妈妈一跳,结果一听因为这事,江妈妈“大气”的原谅了他,袁帅因为这事可没少遭罪,袁帅也重新认识了一个红酒杯到底有多大,哈哈。

  在和江君亲热时被江妈妈抓现行,袁帅跪的那叫一个顺腿,袁帅这一招可是亲身试验过的,老少通吃,如今能传给苏畅说明这关系也是真的铁了。明明是言情剧最近的剧情却像是喜剧,真的憋不住半夜笑出鹅叫声。

  半是蜜糖半是伤越来越甜了,甜都给了袁帅伤全被杜磊承包了,戏里戏外都被虐的磊磊子惹人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