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启动了》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更新时间是晚上的几点
2020-10-26 16:03:08

  韩剧《动了》每周什么时候更新?《启动了》是一部高颜值的韩剧,男女主角都是超高人气的偶像演员,分别是裴秀智和南柱赫,那么这部剧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呢?

  《启动了》(Start Up)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0年10月17日开播的周播剧,该剧每周六、周日晚间22:00更新,汉化版本可能要等到第二天。

image.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梦想在韩国硅谷成功创业的年轻人的开始和成长,裴秀智在剧中饰演虽然考上了大学,但为了赚取超过1亿韩元的机会费用,退学后几乎什么兼职都做过的徐达美;南柱赫饰演小时候就获得了数学奥林匹克最年轻大奖,喜欢编程,三山科技的创始人南道山。

  南柱赫此次饰演的这个角色很有争议,也很有层次,曾几何时,南道山作为数学天才是家族的骄傲,但现在已是连续2年亏损投资金,几乎快要成为让家族颜面扫地的人物。在无意中成为徐达美记忆中帅气的初恋后,为了再次发光,他将这种误会变成现实,开始挑战创业。

image.png

  对于正在接受社会生活洗礼的年轻人来说,现实的残忍不需要任何演绎,但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毅力,碰撞之后依然热情满满的勇气,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自制力需要通过《Start Up》这样的故事被传达。相信通过《Start Up》,会得到激励。

  朴惠莲作家以往的作品对于亲情这块就拿捏得很到位,这部新剧也一样,细节很细腻也很真实,几位童演也演绎得非常到位。在现在电视剧不算景气的大环境下第一集的收视率为4.2%,完美出发,第一集故事情节很吸引人,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