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林泰墨是不是反派 袁帅最后会不会赢
2020-10-27 16:49:59

  袁帅随江君一块回家过年,因没对江妈妈公开关系便上演了一出丈母娘变脸的戏码,袁帅被江妈妈误是渣男,结果大冬天晚上睡觉给夏天的被子,吃完饭洗碗袁帅承包,而且还是随时加量的,更有意思的是江妈妈直接求助已故老公要把袁帅带走,当得知袁帅就是江君男朋友的时候,上演了梦游的好戏开心到起飞,一大早准备了一桌子的早餐,十全大补蛋印象最深刻。

  江妈妈意外看到袁帅的名片得知江君原来在MH工作,整个人态度大变还叫江君必须辞了工作,袁帅才得知原来江君父亲的死和MH的人有关,所以江妈妈在得知江君在MH工作的时候才反应如此强烈。江妈妈向袁帅讲述了曾经的过往,自己对老公的死因心存疑虑,虽然老公有高血压,但一直用药维持一切正常,如果不是有外界强烈的刺激是不会发心脏病的,袁帅听后表示一定会把叔叔的死因查清。

  从收购合同中袁帅找到了曹恒,了解到是琳达在背后策划的江南风味收购案,食品安全出现问题就是他们背后搞鬼做的,而曹恒在帮琳达做完一切后给了一笔钱就被琳达舍弃了,杜磊不相信琳达会是策划一切的人,在袁帅追问下,曹恒表示曾经以为琳达就是C集团的负责人,但是琳达说话时每每都是说我们,具体是什么情况他也不清楚。

image.png

  袁帅又去找到曹恒提到的印厂长,因为当年女儿的病需要钱,所以他同意了曹恒的合作,他知道做过的事情躲不掉就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全部说出来了,当年江君爸爸和几个朋友一起做江南风味,生意越做越大之后需要资金就找了MH的人帮忙找融资,直到厂里来了一男一女说是项目负责人,结果因为提出的要求江君爸爸无法接受便没有同意合作,之后曹恒就找上了印厂长的门,让江南风味产生了食品安全问题,而那个男人的名字叫做林泰墨。

  而此时杜磊打来电话告诉袁帅查到了琳达背后确实还有人,袁帅告诉他那个人就是林泰墨,他才是C集团幕后真正的老板。

  林泰墨是MH副总裁,表面上看到的人设和真实的他完全是一黑一白的存在,为了帮助江君查明父亲死因真相袁帅杜磊再次联合上演了一出里应外合的好戏,杜磊向林泰墨投诚,多年的争斗众所周知袁帅是他杜磊最恨的人,他向MH举报袁帅并联合林泰墨将袁帅赶出MH和投行界,以林泰墨的精明他又怎么会完全相信杜磊的投诚,只不过是让不安分的人在自己眼皮中底下才更容易看管。

  同时林泰墨也找到琳达,与她谈起了杜磊之事,回忆起江君爸爸死因确实因为突发心脏病,但是是因为林泰墨抢走了他要吃的药导致心脏病发,林泰墨真是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琳达当时也是吓坏了的样子,C集团从收购江南风味到江君爸爸突发心脏病死亡都是林泰墨的一场阴谋,而琳达也只不过是林泰墨的一把枪。林泰墨琳达交谈中琳达尽力掩饰对林泰墨的恐惧,但身体是诚实的,手上轻微的发抖正是她最真实的反应。

image.png

  袁帅查了林泰墨几年都没能查到他多少黑料,他实在是太狡猾了。林泰墨的名字网友们把他翻译成林太黑,都说这个人真是有点太坏了,不过袁帅的不败战神可不是白叫的,与袁帅的这一局注定是不会赢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