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为什么不敢和战清泓过于密切 林放的毒最后解了吗
2020-10-30 17:22:33

  《明月曾照江东寒》临近大结局了,甜也甜了,虐也虐了,现在也是林放和战清泓之间一切妨碍解除的时分了,对于林放来说,困扰最大事莫过于他身中奇毒,身体孱弱不能情绪激动,更过分的是,他无法与战清泓过于密切,无法做一个真实的男人。

image.png

  便是由于这个原因,他不敢追求战清泓,眼睁睁看着她与温宥产生爱情,整日卿卿我我,看着他们私定终身,看着战清泓被温宥损伤,他都力不从心,而他能做的,便是陪着她,安慰她,做她的备胎。

  现在他们俩成婚了,是名正言顺的夫妻了,可是新婚之夜,林放却无法亲近战清泓,他刚准备吻她就晕倒了,要不是战清泓天真无邪,肯定会发现他的隐秘或许生气,这样下去的话,他们还怎么做夫妻啊。

  林放的这个问题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一切的大夫都力不从心,温柔也束手无策,只能用药帮他缓解,看来一定要产生奇观才行了。

  转机总算来了,林放和战清泓被幽冥三魔追杀,跳下了悬崖,他们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没想到被高人所救,这位神医不只接好了战清泓的手筋和脚筋,帮她解了毒,还把林放多年来都无法化解的奇毒给解了,实在是他们命不该绝。

  尽管他们的这段奇遇非常匪夷所思,可是武侠剧总会有这样玄幻的情节,奇遇之后就会焕然一新,出去之后就可以大杀四方,天下无敌。

image.png

  林放的毒还没有解的时分,他们夫妻每日睡在一同都非常为难,乃至拿一根棍子放在中心避免对方过线,林放不主动,战清泓更不会主动,他们就这样像过家家似的在一同。

  林放得知自己的毒现已铲除后非常开心,由于他总算不再是一个孱弱的美男子了,他可以做一个真实的男人了。

image.png

  林放还真是心急,他在得知这一好消息后,第一时间就与战清泓热吻,然后圆房了,他们总算是真实的夫妻了。看着他们清晨醒来抱着对方的样子,实在是太甜了。

  从这一刻开端,他们一切的亲昵都变得特别天然,特别有温度,林放乃至想留在这儿,让战清泓给他生七八个孩子,就这样甜美一辈子。

  可是战清泓暂时还没有这个心思,她满脑子都是逃出去,满脑子都是报仇,而林放天然也不会牵强她,就算是战清泓不愿意生孩子,他也会尊重她的。

  在崖底的这段日子,林放和战清泓尽管常常被这个怪老头逼着干活,还被他气,可是这段清净悠闲的韶光,应该是他们过得最快乐的韶光了,毕竟这是他们的重生,也享受到了真实的天伦之乐,收成颇多。

image.png

  等战清泓练好了七星剑法,他们就可以出去了,王相的皇帝梦一定会被林放他们破坏,战清泓报了仇放下了恩怨后,想必就会专心扑在林放身上,这时分林放说生多少孩子,她都不会拒绝的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