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体态丰腴又有体臭为何唐玄宗还那么喜欢她呢?

  在现今社会是以瘦为美,但是在唐朝是以体态丰腴为美,我们都知道唐朝与其他朝代相比是比较开放的,所以当时的女子穿衣都比较大胆。正是因为唐朝以胖为美的审美标准,才使得杨玉环这样体态丰满的女子成为美丽的标杆。不仅如此,她的长相也是十分的美丽,因此她成为了唐玄宗最喜爱的杨贵妃。

  杨贵妃虽然美丽,但是杨贵妃有一个令人难以齿的生理缺陷,这个生理缺陷被人无法忍受但是唐玄宗却很着迷。据说杨贵妃身上有一种奇怪的味道,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狐臭,狐臭在出汗的时候气味会更加的浓烈,所以人们都会敬而远之。杨贵妃身上的味道她身边的宫女自然再清楚不过了,当然杨贵妃一定不愿意让别人知道, 所以她一定对身边的人下封口令的。

image.png

  但是这又怎么能瞒得住呢?杨贵妃为了改变这给缺陷,她就四处寻找方法希望可以缓解身上的气味,不仅如此,她还让皇上为她找各种的香料,结果香料和她身上的气味混合在一起就更加的让人难其以接受,时间一久就更没有妃子喜欢和她在一起了。

  此方法行不通,她就经常去沐浴来减轻自己身上的味道,华清池那里的池水中飘着很多的花瓣,非常的芳香,所以她就经常去哪里沐浴,但即使这样也不能完全消除身上的味道。

  但是唐玄宗并没有因此而厌烦她,反而非常喜欢她身上的味道。杨贵妃不仅身上有味道,她因为体态丰腴导致她睡觉的时候经常打鼾,然而这对唐玄宗起到了一个安神净身的作用,这还真是连上天都眷顾美人啊,唐玄宗不但没有在意反而更加喜欢杨玉环了。

image.png

  杨贵妃经常为此烦恼,唐玄宗就常常去安慰她,还为她找寻各种香料以此来博得杨玉环欢心,由此可见唐玄宗也算是一个痴情的男子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