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关晓彤饰演什么角色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11-10 16:06:05

  关晓彤是一个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实力派演员,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而成为了娱乐圈万众瞩目的实力派小花。

image.png

  从《搭错车》、《九州天空城》到《凤囚凰》、《甜蜜暴击》,再到《二十不惑》、《什刹海》,关晓彤用她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很多观众。

  最近,关晓彤有一部新剧马上就要开播了,那就是《我就是这般女子》。在该剧中,关晓彤和侯明昊首次搭档十分养眼,全员更是高颜值。

  《我就是这般女子》改编自月下蝶影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被三次退婚的富家千金班婳与世家公子容瑕,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爱情故事。

  在该剧中,关晓彤饰演的是女主班婳,她是一个外表泼辣,内心细腻的富家千金。从该剧的剧照来看,关晓彤既有英姿飒爽的帅气形象,又有娇羞可爱的少女形象,肯定会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

  这次,由关晓彤担任该剧的女主,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肯定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该剧的男主容瑕,由当红小生侯明昊饰演。

image.png

  侯明昊是娱乐圈人气较高的偶像小生,他在《寒武纪》、《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此次,由侯明昊担任该剧的男主,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从该剧的剧照来看,侯明昊身穿浅色长袍,长发飘飘,看起来灵气十足,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当然,关晓彤在该剧中的剧照也很养眼,肯定会惊艳很多的观众。

  关晓彤和侯明昊都是气质绝佳的演员,再加上他们的演技又很出神入化,他们的首次合作,肯定会带给很多观众愉悦的视觉享受。

  除了关晓彤、侯明昊这两位高颜值实力派外,还有夏楠、赵顺然、安泳畅的加盟,他们的加盟,让该剧更有看点。

  夏楠是娱乐圈的新人演员,她凭借着在《小丈夫》、《独步天下》、《寻秦记》中的精彩演绎,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这次,夏楠在该剧中饰演的是石飞仙,是一个清新高傲的女性。

  赵顺然是娱乐圈万众瞩目的新生代演员,他凭借着在《贴身校花》、《暗恋橘生淮南》中的精彩演绎,得到了很多的观众的好评。该剧剧情高甜,全员又是高颜值,肯定会成为一部爆款,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