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秦紫舒和池铁城是真爱吗 秦紫舒眼睛最后好了吗
2020-11-12 17:35:01

  感觉《瞄准》这部剧中,就角色塑造来说池铁城要比苏文谦更加出彩,但从演技来看还是黄轩更胜一筹。池铁城和小雪相认后,他的内心开始产生动摇,有了金盆洗手的打算,但想要全身而退非常困难。池铁城一直没有放弃刺杀秦鹤年,但他毕竟是秦紫舒的父亲,这也是两人最大的矛盾所在。大家都很好奇秦紫舒和池铁城到底是不是真爱,池铁城最后能放下所有戒备,回归正常吗?

  秦紫舒眼睛好了吗

  池铁城为了小雪选择退出了水母暗杀小组,退出杀手生涯,带着小雪和秦紫舒浪迹天涯。

image.png

  池铁城这是要洗白了?苏文谦看到池铁城一脸的真诚,苏文谦告诉池铁城,取得小雪信任的秘密。

  在苏文谦的撮合下,池铁城成功获得了小雪的信任,精心准备了一场童话般的见面现场,小雪看到满屋子的鲜花带非常开心,池铁城按照约定把她扛在肩上,父女俩人终于相认。

  谁对小雪真的好的,小雪心里很清楚,小雪舍不得离开苏文谦,也不愿意叫池铁城爸爸,苏文谦虽然也不得小雪,但是忍痛割爱。

  池铁城眼神里满满醋意,感觉瞬间就能把苏文谦消灭的样子。以为池铁城真的弃暗投明,那大家是忘记池铁城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了。一个杀伐果断,永远给自己留有后手的人。

  苏文谦怎么总是不长记性,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池铁城欺骗。池铁城表面上看是为了小雪,实际上在预谋更大的计谋,那就继续完成刺秦任务。

  池铁城认为只有自己扮演一个父亲的角色,小雪于自己相认就是理所应当,后面引出秦鹤年的计划也就是水到渠成了,万万没想到小雪拒不配合。

  据说没有得到进展的池铁城,不耐烦已经写满池铁城满脸了,直接把秦紫舒推倒在地,秦紫舒因祸得福意外复明,识破池铁城刺秦计谋,秦紫舒回到秦公馆,为救父亲挺身挡枪。秦紫舒中枪而亡,池铁城暗杀秦鹤年的任务又失败了。

  池铁城对秦紫舒是不是真爱

image.png

  苏文谦十分疼爱秦紫舒的女儿小雪,因为小雪救过苏文谦的命,这是苏文谦亲口所说。再者,苏文谦将小雪当自己的亲身女儿对待,教她打弹弓,周末会给小雪做饭,为了给小雪过生日,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手中始终紧紧拿着买的白雪公主蛋糕……这是苏文谦的情感线之一。

  而另一感情线就不太清楚,苏文谦似乎对秦紫舒有好感。曾经苏文谦建议让小雪把苏爸爸改为爸爸;其次,苏文谦曾以池铁城的名义写信给紫舒让她开始新的生活,这是不是在暗示秦紫舒呢?再一个就是池铁城也曾怀疑苏文谦是不是喜欢秦紫舒。毕竟,当初赤铁城与苏文谦决裂,不但仅仅是他骗了苏文谦,还因为他利用了秦紫舒的感情并想杀死秦鹤年,但苏文谦提到秦紫舒时异常激动。

  《瞄准》的另一惊喜就是陈赫的演技风格变了,与之前爱搞怪的他截然不同。剧中多数看到的是他的冷酷和无情。剧中他对秦紫舒的感情也不是很重。

  当初与她相识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而已,但令他没想到的是秦紫舒完全爱上他了,而池铁城却一走了之,时隔多年,秦紫舒一直满怀期待等他,而池铁城回到松江也不曾来过找她。

  而秦雪似乎是联系秦紫舒和池铁城的桥梁,毕竟自己的亲骨肉,池铁城不会不认的,而池铁城对她的感情也很复杂,两人曾经是真爱,往后就真的不好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