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赤狐先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20-11-12 17:19:42

  《赤狐先生》电影讲述了书生王子进(陈立农 饰)进京赶考,偶遇狐妖白十三(李现 饰)。而白十三为了取丹成仙,率领“群妖团”使出连环计,骗取书生信任的故事。据悉,影片改编自多多的小说《春江花月夜》,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 、李现 领衔主演。

  电影中,书生陈立农对莲花精哈妮克孜“一见钟情”,却不知这正是狐妖白十三“群妖连环计”中的一环。为了“撩”到书生,莲花精可以说用尽浑身解数,化身青楼头牌,起舞弄影,眼波传情。天真单纯的王子进害羞到不敢直视,坐立难安,更让莲花精抓住机会,惊艳场面让不少观众都直呼动心。

image.png

  电影《赤狐书生》的特效总监表示,布料的展现,一直是特效的难点。英莲登场的“战袍”,“由全CG制作,非常复杂,花费了很多时间,目的就是希望观众都看不出来是特效制作”。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上映,有笑有泪,奇幻贺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