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伟大》杨奎的结局是什么 杨奎最后是死了吗
2020-11-13 16:47:49

  愤慨!意难平!杨奎队长欺人太甚,明明便是自己盲目自负惹的祸,还要顾耀东来善后,顾耀东说了真话还要被杨队长以切磋为名,狠狠的给教训了,顾耀东这主角也太难了吧,反过来说杨队长也太放肆了,可是能怎么样?夏处长完全没有要给顾耀东出气的目的,所以目前为止杨队长才是观众最厌烦的人物。

  那么问题来了,杨奎队长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剧透”来了,杨奎队长最终的结局必定是“献身”了,作为反派人物之一,他的结局是可预见的,要么在使命进程中被“献身”了,要么便是像之前夏队长处理的一样,给抓起来了,显然抓起来的或许性很小,而且很难平民愤,导演是不会这么拍的,所以必定是一个大快人心的结局啊。

image.png

  所以杨队长是如何“献身”的?从剧情开展来看,又存在两种或许性,第一种当然便是顾耀东了,还有一种便是被夏处长,其实也可以用某种角度来说,是被两人合在一起给办了,莫干山的行动便是最好的关键,作为一位反派人物,在导演的镜头之下,反派的副角表现有多放肆,那么他基本便是不会活到大结局了。

  基本会让他会在下一个剧情开展的进程中就没了,因为这两集杨队长的戏份着实太多了点,而且也实在是放肆,在副局长和两位处长不在的期间,不通过领导的指示,私自密谋制造矛盾,而且想要嫁祸给顾耀东,再到后来在澡堂的时分打顾耀东,而这集,夏处也就短短的几个镜头,所以导演的目的很明显。

image.png

  接下来剧情开展来到了莫干山,杨奎队长要跟从王处长执行暗杀的使命,所以关键是最合适的,而顾耀东也阴差阳错来到莫干山,可是夏处却不在明,那么必定会有在暗,所以办杨奎队长的关键也就有了,当然这不是为了顾耀东出气,那就有些太此地无银的意思了,因此此处发现夏处长白杨的身份,才会是最好处理杨奎的机遇。

  或许会有一段小高潮,顾耀东也知道了夏处长的身份,这儿也会有两种状况,第一种便是顾耀东提前知道夏处长是白杨,第二种便是过后知道,假设是第一种状况的话,必定便是在杨奎知道夏处长是白杨的时分,顾耀东为了保全夏处长和杨奎打起来,就在顾耀东要被处理的千钧一发之际,夏处长从后面处理掉了杨奎队长。

  第二种状况过后的话,或许便是夏处长和杨奎在搏杀,而顾耀东恰巧碰到,协助夏处长一起处理了杨奎,而且同时知道夏处长白杨的身份,为之后顾耀东被开展做最终的铺垫,不管是哪一种状况,杨奎队长的结局都是注定的,只不过方式或许是你最想不到的。

  其实在这些反派人物里,杨奎队长的人物特色太明显,不得不说演技要比隔壁的《演员请就位2》一些拿S卡的人要强太多,当然还有一种状况,便是导演舍不得让杨奎队长这么没了,那么他也会在其它的剧情中被处理,所以关于这个杨奎队长的这个结局你是否还满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