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满月之下请相爱》主演是谁?先导预告雷初夏太甜美
2020-11-17 16:29:43

  鞠婧祎作为娱乐圈被称作4000年美女的演员,无论是演现代剧还是古装剧,小小的脸蛋总是很讨人喜欢,而且鞠婧祎除了会演戏之外,还会唱歌跳舞,真是集美中的完美女神。

image.png

  近段时间鞠婧祎主演的《如意芳菲》还在热播当中,可在前几天拍了四五个多月的《慕南枝》也迎来了杀青,据杀青的路透视频,可以看到鞠婧祎穿着蓝色的古装服装,捂着嘴笑得很开心。

  这部古装剧拍摄完了,鞠婧祎将准备拍摄下一部作品,这部作品是已经官宣过的《满月之下请相爱》,其男主是郑业成

image.png

  满月之下请相爱是是穿插了穿越的当代都市剧,在播放的先导预告里面,鞠婧祎穿着白色的衣服非常的美丽,在满月的时候意外让雷初夏来到了许晓东的身边,短短一分钟的预告,可以看得出两个人的爱情很甜蜜,这部剧非常烧脑的甜爱剧。

  据悉,这部剧将在11月份的下旬开拍,而这部剧只有24集,首播时间将在2021年的第四季度。

image.png

  本文由剧影追踪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最后希望广大阅读者点赞一下,你的阅读是我持续创作的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