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伟大》福朵成孤儿,丁放成救命稻草
2020-11-19 15:47:19

  《隐秘而伟大》正在热播,这部谍战剧一经开播备受好评,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看起来傻傻的,实则是一位内心有信仰的阳光少年,爱夏处长的调教之下,顾耀东正在逐步成长,随着夏处长的离开,上海警察局内顾耀东是孤军奋战,警察局内部一系列的黑暗事件也被暴露,此时的顾耀东不仅仅是只会悲愤而是选择去扭转一些事情的局面。

  目前最新剧情是顾耀东的邻居杨一学会计涉嫌偷皮鞋而被警察局逮捕,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缴上保释金之后再慢慢调查清楚真相即可,但是杨一学刚好成为警局又一案件的替罪羊,这件事警察局局长暗中筹谋的,只因为另一杀人事件的罪犯是有钱人家的孩子,警察局局长被家人拿钱砸晕了,释放了真正的杀人犯,而杨一学就是这件“狸猫换太子”中的狸猫。

image.png

  

  虽然此时的顾耀东已经慢慢成长,对于一些黑暗势力,警察局的龌龊手段也早有耳闻,但是以他的能力还不能对警局的一切动向了如指掌,一是能力不允许,而是权力达不到,所以顾耀东在杨一学这件突发事件上也无可奈何,没有为仆先知的能力,即使知道杨一学遭遇不测,但是当下解决危机的能力又不够,此时的沈青禾也中弹受伤不在上海,所以他是孤立无援。

  杨一学的下线势必意味着家中唯一的孩子福朵成为孤儿,正因为杨一学家中无人仅有一个年纪不大的女儿,所以才被警察局选择成为了替罪羊。另外杨一学涉嫌违法犯罪,起因也是因为经济条件太差,给女儿买不起新皮鞋,才让真正的小偷有机可乘,低价买了小偷偷来的皮鞋,这才无辜入狱。

image.png

  但是杨一学下线之后,福朵无依无靠,家中经济能力不足以支撑她的学业、生活,再加上当时的上海正处于国共内战期间,物价飞涨,一些援助机构根本没有正式运营,而率先出手帮忙的就是顾耀东的家里人,从之前全家去买福朵家荠菜的这件事就能看出来一家人是非常善良的,看着落难的福朵不会不管不顾的。

  顾耀东家里出手相助是必然的,但是不是长久之计,在那个兵荒马乱的时代里,家家都不是生活优渥,买鸡蛋都是按人头数购买,所以杨福朵暂时寄住在顾耀东家里可以,但是想要长久生存还是不易的。

  而女作家东篱君(丁放)的出现就是帮助解决福朵困境的救命稻草。

  首先女作家丁放是财政局局长的女儿,家大业大,光东篱君来说也是一位有钱人,随着尚荣生被绑架、救走这件事真相浮出水面,丁放得知这件事情就是自己的父亲设计安排的,并且拿1万美金去摆平小报记者。

  而杨一学被狸猫换太子这件事也是警局暗中安排的龌龊勾搭,顾耀东作为两件事情的纽带,所以他会查清楚真相,因此连带着关心父亲的东篱君也会暗中观察顾耀东,况且顾耀东还是丁放的心上人,不管两人的政治立场如何,这一层面上来说,丁放会对顾耀东的事情十分上心。

image.png

  顾耀东作为福安弄里的唯一警察,也就是政府人员,眼看着杨一学成了替罪羊被判处死刑,弄堂里的人一定会对顾耀东奚落嘲讽,毕竟她们是能够做出来让顾耀东承诺去救杨一学的市井小市民,道德绑架这种事一定会少不了的。

  虽然顾耀东不在乎她们的看法,但是对他来说福朵就是自己的亲妹妹,不会对福朵不管不顾的,丁放也会出于爱心泛滥同情福朵的艰难处境,而且凭借东篱君的家世,福朵的经济危机可以解决掉,毕竟丁放是潇洒不羁但是又具有爱心的人。

  《隐秘而伟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剧情还原度很高,而原著小说中福朵的救命稻草就是丁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