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情深缘浅》蒋欣饰演的是谁?华妃娘娘摇身一变成了娇柔女子
2020-11-19 15:59:11

  时隔九年,你是否还记得《甄嬛传》里面的华妃娘娘?想当初华妃娘娘的那句“贱人就是矫情!”的台词可是红遍了整个娱乐圈。而饰演华妃娘娘的蒋欣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不瞒你说,我就是其中一个。

  其实一直以来蒋欣的演技都是深受导演认可、大众好评的,传说蒋欣早些年不火是因为她为人比较耿直,容易说错话。

  那后来为什么又火了呢,是她变圆滑了吗?个人觉得她并无多大变化,如果要找一个她火的原因,那我觉得还是她的能力,她就是那种让导演又恨又爱的演员。

  看过她太多剧,无论是华妃娘娘的霸气,还是樊胜美的虚荣,又或者是徐一航的英勇善战,那叫一个酣畅淋漓,果然是好演员演啥像啥。

image.png

  而最近由蒋欣和刘嘉玲主演的《情深缘起》也即将上映。刘嘉玲现实中本就是霸气一姐的形象,此次饰演的是舞女顾曼璐;而蒋欣此次饰演的是娇柔女子顾曼桢。

  二人都是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简直不要太期待。顾曼璐和顾曼桢原本就是最疼爱彼此的人,顾曼璐处处照顾妹妹,深怕她受到一丁点委屈。

  可后来姐姐嫁给了老谋深算的祝鸿才,多年来他们也未曾有自己的孩子。姐姐顾曼璐为了留住丈夫的心,不惜利用妹妹为其丈夫生子。

  这其实是一部虐心剧,但看到后面又会心生感动,看到姐姐为这个家的付出,也看见妹妹为了姐姐和孩子的牺牲。

image.png

  其实《情深缘起》这部剧的剧情像极了《半生缘》里面的剧情。《半生缘》是又蒋勤勤和林心如饰演的,里面的蒋勤勤饰演姐姐,她为了照顾妈妈妹妹和弟弟不惜牺牲自己做起了舞女,而弟弟却不理解姐姐,几次三番嫌弃她丢人。

  倒是林心如饰演的妹妹对姐姐一直都很疼惜,可后来姐姐也因为自己不会生育上演了一场借腹生子的虐心剧情。

image.png

  虽然《情深缘起》里面的剧情像极了《半生缘》,但这或许是一个看点。早些年蒋勤勤和林心如那也是演技一流的演员,颜值也是一等一的。

  当初的《半生缘》,蒋勤勤和林心如只是二十五六岁的花季少女,而如今的刘嘉玲和蒋欣可都是三十五之上的年纪,年龄差距到底是优势还是劣势,这确实值得咱们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