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萧燕燕对手心机伊勒兰已上线!心机伊勒兰是由谁饰演的?
2020-11-19 15:49:06

  由唐嫣、窦骁、佘诗曼、谭凯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燕云台》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辽一代传奇太后萧燕燕经历感情磨砺和成长蜕变的故事。

  唐嫣这次饰演的是大女主萧燕燕,她和男主角韩德让从小青梅竹马,却在命运的捉弄下嫁给了耶律贤

  婚后萧燕燕学会了扛起皇后的责任,恰逢耶律贤病危,她主动挑起了大梁,此时此刻敌烈和伊勒兰回来了。

  心机伊勒兰城府极深,她看出了太平王罨撒葛的拉拢之心,也深知敌烈不甘心,两次点醒丈夫化解尴尬,连聪明的萧燕燕都不是对手!

  伊勒兰这个角色是莫小棋饰演的,她是敌烈大王的王妃,冷静理性,心中有丘壑能够不动声色地洞悉一切,比敌烈更有心机和权谋。

  敌烈大王虽然是耶律璟的弟弟,但他性格急躁,沉不住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对妻子伊勒兰的话总是言听计从。

  自从罨撒葛从驼山回来后,他野心勃勃,勾结女里和高勋,对耶律贤的皇位虎视眈眈,一直耿耿于怀。

image.png

  毕竟,无论是按照能力还是资历,罨撒葛都是最有潜力的皇位继承人选。但撇开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罨撒葛可能缺少一些好运气,仅仅差一步之遥。

  随着萧燕燕生下小皇子,群狼环伺,风雨飘摇,各方势力都蠢蠢欲动。而耶律贤本来就看起来病恹恹的模样,才让罨撒葛点燃了谋逆之心。

  他看到敌烈带着老婆孩子归来,想要试图拉拢,却被伊勒兰及时提醒,没有直接给出回应。

  得知罨撒葛真实用意的敌烈后知而后觉,果然伊勒兰的话很受用啊,小细节透露出伊勒兰在家里的绝对地位。

  或许,伊勒兰一眼就识破了罨撒葛的心机,但她却秘而不宣,沉稳冷静,对形势一目了然,是不动声色的高手。

  虽然敌烈的能力和权谋不能和罨撒葛相媲美,但他娶对了老婆,伊勒兰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后族女子,她的智慧丝毫不逊色于萧燕燕。

image.png

  未来萧燕燕想要坐稳江山和天下,看来需要走过一路泥泞的路了。不过她始终身边有文韬武略的韩德让,还有耶律贤的全部信任,抵挡了四面八方风风雨雨

  伊勒兰是有眼界和阅历的女子,她不想让敌烈卷入漩涡之中,选择明哲报社隔岸观火,静观时局变化。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镜头,却将伊勒兰这个人物内心的沉稳和处世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

  她看起来面若桃花,温柔娴静,实则心深似海,让人捉摸不透,未来会不会因为利益黑化,最后站在萧燕燕的对立面,也是全剧最大的悬念和看点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