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初的相遇》里严谨和季晓鸥的关系有进展了吗?
2020-11-20 16:48:04

  林更新、盖玥希、杜淳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将于2020年11月19日(明天)20:00上线播出。

image.png

  严谨让季晓鸥看着他的眼睛,脸红了?

  季晓鸥说自己喝多了。

  这是严谨第一次遇到季晓鸥(盖玥希 饰),“似水流年”咖啡店老板季晓鸥却对他说、要泡泡别人去,离老娘远一点。一边说着他有病啊一边就直接甩他一个耳光,严谨腆着脸说这姑娘手劲儿可真大啊。

  前缉毒警严谨(林更新 饰)问季晓鸥几年没有谈恋爱了?前男友是谁,做什么工作的,因为什么分手?季晓鸥觉得他这是在查户口。

  两人同车前行,季晓鸥打盹,严谨伸出手指捏捏她的脸蛋,说这夜色缭绕的,不聊聊情感,她不觉得可惜吗?

image.png

  季晓鸥问严谨,她有说过她要跟他在一起吗?她承认自己彻底沦陷了,渴望每天都能看到严谨,每时每刻都跟他在一起。

  赵廷辉(杜淳 饰)提醒她,那严谨呢?严谨身上的秘密太多了。

  严谨被告知,从现在开始,他不能跟季晓鸥有任何接触。严谨觉得这一天是他人生当中最最煎熬的一天。她就是忘不了他,要是真想他,就给他打电话吧。

  季晓鸥问严谨,他会骗她吗?严谨说他这一生只可能骗她一件事,那就是有朝一日、他不再爱她了。两人深情拥吻。

  以后她的人生准则里,一定要加一条:有困难,找严谨!

  不论以后发生什么事,他都要跟她在一起。

  不管他接下来遇到什么困难,她都要倾其所有地帮他。他说、季晓鸥只能是他严谨的女人。

  曹译文执导,郑晓龙监制的《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讲述了一个几位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在两桩曲折离奇的悬案中命运互相纠缠的悬疑爱情故事。

  除了以上三位主演外,秦海璐、于荣光、巍子、陈炜、李坤霖、李卿、冯文娟、柳明明、林澄、栾元晖、钱洁等人都有出演。

  故事围绕特种兵出身的前缉毒警严谨、咖啡馆的飒爽老板娘季晓鸥、和正义的警方专案组副组长赵廷辉而展开。三个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在历经两桩错综复杂又离奇的悬案后,不仅发现彼此间互相牵绊的关系,最后还牵扯出了一个更为惊人的秘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