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韩德让和李思儿结婚是哪一集?
2020-11-20 17:32:44

  近日,由唐嫣 ,窦骁 等主演的古装剧《燕云台》正在热播。在该剧的第31集,男主韩德让(窦骁 饰)终于在各方的催促之下结婚了,和李思(孟子义 饰)儿。他之所以娶李思儿也是为了避嫌他和萧燕燕(唐嫣 饰)之间的关系。

  剧中,韩德让一踏进酒楼便听到了说书人的流言,众人看到韩德让过来,更是将韩德让围在其中嬉笑嘲讽。正在这时,李思儿出面替韩德让解围,她称自己已经与韩德让定下婚约,让众人不要再以讹传讹。众人笑李思儿不自重,他们从未听过韩府有婚约,韩德让不得已只好出面承认了二人的婚事。就在众人散开后,李思儿让韩德让勿将刚刚的话放在心上,她明日便离京,韩德让却喊住了思儿,他知晓今日的一切让思儿受委屈了,他愿意娶思儿,也愿意学着去做一个好丈夫,好好照顾思儿。只不过,他在上京还有一件事情要办,待办完之后他们就一起回幽州相守一生。

image.png

  不日,李思儿与韩德让大婚,韩德让抿着唇瓣,完成了一切礼仪,脸色却并无半分欣喜之色,而李思儿却嘴角带笑,纵然韩德让此时心中并无她,但她能嫁给韩德让便足矣。成亲后,韩德让请命去幽州,萧燕燕不明白韩德让为何变成了一个遇事逃避的人,二人本就心怀坦荡,她都不介怀,韩德让又何必将这些无稽之谈放在心上。正在这时,耶律贤来至二人身边,他准了韩德让的请求,准备自己跟燕燕解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