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还未完结,又一双男主古装新剧即将来袭
2020-11-19 16:41:31

  最近闲来无事翻看手机,发现各大视频平台都是《燕云台》,这部剧刚播出热度就一路飙升。如今这部古装剧刚完结,又有一部新剧官宣杀青,看到男主剧照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追定了。

image.png

  这部古装剧就是《杀破狼》,根据网上人气很高的小说改编而成,据说这部剧是双男主,由新生代艺人檀健次、陈哲远、李宏毅、孙安可共同主演,这么多颜值爆表的小鲜肉,想想都让人觉得期待。

image.png

  檀健次是个九零后男艺人,长相帅气,男团出道之后主要是以唱跳为主,出演过《大军师司马懿》重的司马昭,在《三国机密》中饰演过曹丕,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很被人认可。

  官微最近晒出了最新的演员剧照,檀健次饰演安定侯顾昀,他的五官很精致,剑眉下的双眼很有精神,给人一种威风凛凛的感觉,真是让人不爱都难,檀健次的扮相让人很满意。

image.png

  另一位男主长庚由陈哲远出演,剧照中的陈哲远,颜值很吸睛,扮相也无比帅气,造型酷酷地穿着一身雪白绒衣,气质和檀健次有一些差别,两人眼中都有戏,别的不多说,冲着双男主的颜值,这部剧太值得追了。

image.png

  大家都在看双男主,我却被配角们圈粉了,李宏毅的古装造型基本没让观众失望过,这次也是一样超帅气,大饰演女主角的孙安可,剧照中的气质清冷温婉,完美的侧脸颜值绝了,还有何润东、曾黎等老牌影星齐聚,让人不禁对这部剧又多了几分期待。

image.png

  从剧照上来看,剧中演员的服装也丝毫不敷衍,看上去非常有质感,铠甲雕刻花纹样式分别代表不同的身份。剧中还加入了机甲、巨鸢和重铁等诸多新鲜奇趣的影视元素,不知道到时候会呈现出怎样的视觉盛宴。大家对于檀健次和陈哲远这一次的联手是否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