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杨洋饰演的是谁?主演cp感超甜蜜
2020-11-23 16:23:29

  说起杨洋,很多人都是为之尖叫的。因为他的为人不仅长得帅气,还很是善良,也是一个非常阳光,单纯的一个人。他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不是任何一个人可以媲美的。

image.png

 

  自出道以来,杨洋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比如《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职高手》、《少年四大名捕》等,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杨洋能够将任何一个角色诠释得非常好,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之中,才能够给观众带来更深刻的印象。

  有些说杨洋的颜值很高,但是并非是靠颜值吃饭的。无论是出演电视剧,还是电影,杨洋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都会很用心地去揣摩,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和见解,再拍摄之前都会很用功地做功课。以至于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十分惊艳。

image.png

 

  就在前不久杨洋新剧《你是我的荣耀》,一经曝光,就引来无数人的欢呼,可谓是未播先火。而在这部电视剧当中,与他搭档的,便是我们的女神迪丽热巴

  剧中的二人可谓是从上学时代的单恋,到阔别多年之后再次重逢,从而开了一段浪漫的,让人为之羡慕的爱情长跑。

  杨洋在剧中饰演的于途,可谓是家喻户晓,不仅是家长心目中的好孩子,还是老师心目中的天之骄子,更是同学眼不可超越的学神。

  在大学当中的于途,简直就是神话般的存在。也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与女友分手。却阴差阳错地在游戏之中,遇见了乔晶晶。

image.png

 

  由迪丽热巴饰演的乔晶晶,在这部剧当中,是一个当红的女星,在大学时期,一直暗恋着于途。那时候的她,也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

  多年之后,华丽大转身,成为了一线女明星,并开始为游戏代言,也因此“游戏高手”形象被拆穿,为了挽回形象,找到了游戏大神于途做做教练,十年之后,她再一次向于途表白,谁料依然被拒绝。

  一个锲而不舍的紧追不放,一个仍然不为所动,但是在多拒绝之后,于途的内心开始缺少了什么,便开始主动的追求她,在一起的两个人,开始在追梦的路上,互相鼓励,相互扶持,最终成为了彼此的荣耀。

image.png

 

  杨洋和迪丽热巴两个人,无论是从颜值上,还是从演技上,都是独一无二的。两个人在剧中的表现,简直是cp感爆棚,俊男靓女饰演情侣,是很多人都看好的,更何况剧中的他们又是那样的甜蜜。对于在这部剧你会很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