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除暴》主要剧情简介,这部电影在哪儿拍的?
2020-11-22 10:55:36

  电影《除暴》原本戏名为《限期破案》,由吴彦祖、王千源 、卫诗雅、春夏等人主演。影片取材自真实案件,讲述在上世纪90年代,刑警钟诚(王千源 饰)受命追捕悍匪集团“老鹰帮”。这班悍匪犯下惊天连环劫案,全部都训练有素且纪律严明,首领张隼(吴彦祖 饰)更屡次恶意挑衅,矛头直指钟诚。为了将“老鹰帮”缉拿归案,钟诚带领刑警小队咬死不放,誓与恶势力斗争到底。数年间,警匪之间上演了一次又一次的紧张刺激较量。悍匪变本加厉行径愈加猖獗,而警方亦步步逼近,展开一场殊死对决。

image.png

  据悉,《除暴》取景于鹤山市沙坪街道,江门和中国香港等地。吴彦祖和王千源两位主角为了拍这部戏,事前更要进行特训,过程亦相当刻苦。吴彦祖和王千源试过有40天不能碰任何油腻食物,一日四餐都是吃鸡胸肉,练出一身扎实肌肉。二人拍戏时最常见面的地方,除了片场就是健身房,进行密集训练应付拍摄工作。电影将于2020年11月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