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2》言冰云由谁饰演?肖战不再出演言冰云一角
2020-11-23 16:29:32

  还有多少人在等《庆余年2》的播出?虽然大家都等得很辛苦,但其实电视剧还在筹备中

image.png

 

  有报道称,肖战将不饰演言冰云的角色。虽然不知道这是真是假,但从最近发生的事件来看,还是很有可能的。

image.png

 

  这个消息传出后,有人还曝光了新候选人言冰云的饰演者是一位拥有600万社交软件粉丝的新演员。经过考虑,网友给出了答案。

  网友猜测是王佑硕。首先,王佑硕本人是科班出身,他的演技值得信赖。最近正在热播的《如意芳霏》他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很得观众的喜欢。

image.png

 

  其次言冰云算得上是《庆余年》编剧王倦老师的爱将,两人曾合作过口碑电视剧《大宋少年志》,除了《庆余年》之外,王倦老师被催促的最多的就是这部作品了。从性格上讲,王佑硕曾经扮演过王宽,和言冰云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image.png

 

  另外,因为两部电视剧是同一个编剧,所以很多角色都有共同点,比如叶轻眉与赵简。因此这样的演员替补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这件事到目前为止只是一个信息,还未经过确定,我们还是等待最终官宣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